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8:51:25| 人氣4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町日式抺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鐵最大的便利,在於壓縮了南北奔波的時間,釋放了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時間


20號北上參加社大十年有成的慶祝活動,辦的有夠草率。

會後,還能和秀盈好好的吃頓飯,再搭上了高鐵回台南不到二小時
走在台南的街道上,總覺得之前在台北那六個小時好像黃梁一夢

如果坐過小叮噹的時光機,大概就是這感覺吧?!






和秀盈在師大夜市裡人擠人,晚餐就以冒險的心情決定這間

「韓式石鍋拌飯和人參雞湯」

我和秀盈之所以只拍了店招牌沒拍料理照片
是希望大家看清楚......



幹~!這間店千萬不要再去!!!超難吃的!!!





接著我們跑去吃冰~「木町日式抺茶冰品」看來很不錯
但那時我們的心情仍是冒險犯難,難吃一次又何必再怕第二次~~(衝)






但是,這間木町日式冰品就相當了不起

主打的「木町日式抺茶冰」真是超讚,抺茶碎冰加上煉乳真是討好的味道,抺茶味配上甜甜的奶味簡直讓人好吃到不想讓冰融化,讓這滋味一直留在嘴巴裡,但旁邊的抺茶凍沒有甜味,單咬一口下去只有濃濃的茶味和洋菜的Q感,但再和甜沁的抺茶煉乳碎冰一起吃時,甜度剛好,又有另一種口味浮上口腔;最讚的那球抺茶冰淇淋啊~~~~銷魂啊~~真材實料又令人開心的另一個抺茶口味,卻又不突出,整盤抺茶冰完整的突出了抹茶的清爽和香濃的完美,真是一整個好吃沒話說。


所以,秀盈強力推廌。

(千萬不要看到她的臉就吃不下去了,我整盤吃完了,可是得完全背對她才行~~哈哈哈哈)







我沒點什麼,普通的紅豆牛奶湯圓冰,但紅豆綿密,口感鬆軟
是碗頗具水準的紅豆牛奶冰,湯圓雖然號稱手工

但我和秀盈的共同結論是:一整個「硬」,勉強及格而已。


但這間冰品總體表現很不錯,甜而不膩,非常爽口
我整碗吃光光,因為真的很爽口,像是發瘋一樣停不了的一口接一口

直到碗盤見底...


雖然,剛剛那個難吃的石鍋拌飯我也是見底(= =),但那是出自客家人勤儉個性及遺傳我媽的佛心來的.....(-.-)

但這碗冰我是發自內心口出讚嘆的吃完它滴~~ ^^

台長: 水人一木
人氣(4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美少女...
1.去師大夜市應該要問我的,我可是師大通哩!有一家便宜的牛排雞排豬排魚排店超好吃!!是以前我們吃宵夜的最愛!
2.看到秀盈那張和你後面的註解....我笑了...只能說...你真的很賤!!
2008-01-22 09:17:07
奶奶個熊
媽................的咧!
還好冰店的位置只剩下面強壁的位置,
再怎麼飽也把冰吃完,
要不然像吃韓料理時,
你以為我吃了幾口為什麼就不吃丫!!!!?

美少女說的是牛魔王嗎?
師大夜市只要有排隊我們就閃,
要吃到好吃的...............有點難......
2008-02-03 00:02:01
版主回應
下次再一起去逛咩!!哈哈...
2008-02-03 04:3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