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19:37:1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文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文老大大結婚了~
我在工作中死命的抽出空,參加她的訂婚和結婚。

我還記得去年她嚮往結婚的樣子,今年她總算如願以償
為她作了一幅對聯,她很喜歡。
一直交待要我請社大的書法老師寫起來再裱框掛起來
等她結婚的時候要送給她

「嘉人有喜眾人賀;文定永結兩同心」

我請同事替我設計,最後是以相片結合文字的方式,用相框的方式裱起來。
我越看越奇怪,也擔心嘉文不喜歡
送出去時還心虛的很莫名其妙~


二天後,她用MSN和我打招呼:

嘉文!! 說:
aa..

嘉文!! 說:
你送偶的那個啊.

土豆 說:
怎麼了?不喜歡喔?

嘉文!! 說:
哎喲..搞得偶眼淚直飆咧..

土豆 說:
(驚)!

嘉文!! 說:
那摸的感動咧.

土豆 說:
真的假的

土豆 說:
我一直覺得做的不好說

嘉文!! 說:
尊的啊.

土豆 說:
因為明明是要做對聯,怎麼變成相框

土豆 說:
然後字變的那摸小,蔡小男的光頭那摸大

土豆 說:
看了就覺得怪

嘉文!! 說:
哈哈...



老大大說她哭了耶~真是有點嚇到我了!我想那幅相框真的做的不若我想像,但是卡片裡的文字,我是真心真意的祝褔她。我大概很少正經八百的講那種感性的話,大概嚇到她了!難怪她會哭!哈哈哈~~

台長: 水人一木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