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22:12:38| 人氣1,4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6滿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們交往滿一年的日子

我們先去拍貼,然後去吃飯

在等餐上來時,我就等不及要拆禮物了

一打開盒子,看到的是滿滿的棉花跟小毛球

最上面放著一張卡片

一打開,是張寫滿滿和他自己設計過的卡片

老實說,卡片的內容讓我很感動

你的用心,也讓我偷偷掉了幾滴眼淚

只有幾滴,畢竟那人這麼多= = 

在棉花下,是一雙LACOSTE的鞋和三種顏色的鞋帶

因為你怕我不喜歡,所以就買三種讓我選

還有一個大根的吊飾



吃完飯後我們處SOGO樓上打電動

好久沒來這了喔!!

不過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就是來這的

我們一直跑來跑去,什麼都玩

玩累了就轉移陣地到MTV看電影

算是完美的一天



耿耿

我沒寫卡片給你,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我想跟你說

昨天我真的很開心,而且很感動

謝謝你對我的用心,也謝謝你平常對我的包容

連我媽都不只一次的問我:『張耿為什麼會喜歡妳阿!搞不懂』

現在想想,你好像真的很偉大

不知不覺,一年就這樣過了

好快,轉眼就要畢業了

在這一年中,我們可以說是幾乎天天見面

但卻沒有因為降而感到厭煩

有你在身邊已經是件再自然,再快樂不過的事了

所以上了大學後,更要珍惜這樣的感覺

也許我有時對你很兇,會咬你,但這都不是故意的

兇你是因為你笨,咬你是因為好玩

不管以後我們的距離有多遠,這都不是問題

因為我們還要一起度過無數個週年,你說是吧?



PIC:盒子,禮物,卡片



台長: 號稱160
人氣(1,4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波 樂
摁摁 ˊˋ

好感動喔 ><

要幸福喔
哈哈哈阿


永遠開心幸福 :)
2007-04-09 19:5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