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4:28:17|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 故宮之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呢ˇ

我們返校~

可以說是去玩的XD

大家都在玩麻= =

聊天的聊天,打牌的打牌,看漫畫的看漫畫,當抄人的當抄人。

鄭老也沒來ˇ

(八成去哪遊玩了~他返校有來過嗎?!)

Anyway~

學校搞屁啊?!

書包沒有螢光帶會怎樣喔!!

我還要重買一個= =

我的本來就沒有螢光帶啊!!

奇怪ㄟ你們~

規定那麼多!~

你當我們錢很多喔?!

書包那麼多幹麻??

買了都買了,不然想怎樣?!

氣死我了!!

放學後ˇ

我。雞。奶罩到ㄢˇㄢˊ家去~

ㄢˊ媽好要像去故宮~~~

因為本來我們就要去了ˇ

就跟著一起去了~

好巧不巧= =

在車上遇到飛鼠!~

他們也要去故宮~

我們就一路聊到故宮,還蠻吵的= =

到那邊,排隊買票~

進去後一大堆人!

還有大同寶寶= =

(大同高中的~)

在排隊的時候,我們後面有幾個大學生~

(應該是大學生~看起來有點襙老~)

他們說~

「大同高中?!去讀送大同電鍋嗎?!XD」

我整個很想笑><

白目死了ˇ

我們看了好多東西ˇ

還看到木乃伊呢!!!

(最值得的吧= =)

有個北一的很沒道德耶!!

不會排隊嗎?!

一直幾一直幾~~

我們故意擋住他們XD

讀北一女孩這麼沒道德觀!!

有損校譽阿你!!

ㄢˇㄢˊ說他有看到一個女的在哭?!

(掩面痛哭,來博物館哭?!)

整個很怪= =

還看到一堆怪怪的展覽品XD

後來回到家ˇ

馬上洗澡就睡死了!!

家教課也沒上= =

我妹在跟老師完?!

反正都認識,代替我一下唄!!

我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反反覆覆的!

超累ˇˇ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台長: [ 覃覃豬♥ ]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姐姊妹妹逛街去♥ ] |
此分類下一篇:初一 // 出遊天 // *

傻孩子 + Y u l i
昨天好累噢----

覺得有點ˋ濫

木乃伊是最值得的 = =
2007-02-09 16:30:54
版主回應
黑壓= =

木乃伊~哈哈
2007-02-17 09:3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