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6 16:54:3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妹的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接到 久未見面學妹的電話
一樣熟悉的聲音 從手機的那端傳來

「學長 我要結婚了喔 要不要來給我請阿!?」

聽到這句話 心中著時震了一下
掛了電話 久久不能釋懷

還記得 那年大二的我 剛拿到家族分配的學妹名單
一股腦就依著自己小孩般的衝動 拿起電話 就撥往學妹家去
兩個未滿20歲的小毛頭 就這樣 從生澀到打成一片
因此 大二的上學期 每天就看到我騎著當時剛買的新車
載著學妹吃遍台北 玩遍台北
開始過著以對方為中心的生活

但 我不能否認緣分的弄人
當年害怕被拒絕的我 硬是不輕易地說出 "我喜歡"的字眼
單純的以為有一天他會懂

於是在偶而為之的吵架中 慢慢的將原因歸之於他的婉拒
因此開始投入了大學的另一個重心--社團--
每天忙碌的社團生活 讓相隔咫尺的卻很難相距
而後的是 我交了女朋友 他開闢了自己的生活圈
偶爾在家聚中 談著一些無關痛癢的話題
我們之間像是有一道不能突破也不能說出的界線
接著 畢業 工作 沒想到 轉眼間 原本說不婚婚的她
為了愛情 終於也要開始她的人生另一個階段.
感到驚意的同時 也深深的為他祝福

我想 生命的驚奇 原本就來自於他的不可測
現在堅持於自己理想的我 幸運的繼續自己的理想嗎?
不知道 但 學妹 祝你 新婚愉快囉!!

台長: 自以為是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