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11:51:5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變的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天氣溫度真是超會變的。就像我的心情。時而晴天時而陰霾。

年30那天在大賣場突然發現我二兒子的長褲變成了6分褲。在內心唉叫了一聲。就馬上幫買了一條長褲。

之後待在家裡時就又覺得還好。終於到初三或四才想到要去找一下收起來的二手衣(再謝謝我二堂姐,她對我很慷慨,我要好好學習)。哇有好多冬天用差不多適合我二兒子現在穿的衣服褲子。趕快全部拿下來洗。我那可愛(可憐沒人愛)的老公就說洗完剛好天氣變暖。

雖然快春天 了但還是有用到,幸好我有全部拿下來洗。

那個我要說的是,今天早上起床時明明是出太陽,到要出門就又變陰天到現在時陰時晴的說。很難穿衣服。

 

 

台長: josky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都會公園--漂亮的碼頭 n 好玩的兒童堡
此分類上一篇:重看夜巡者 系列四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