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10:00:2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據說是為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人終於在車上裝了lcd dispaly觸控式的(是的,我們是一定要觸控式的),但不是原敞的,因怕被偷。

根據某人的說法是"為了我裝的"不然他也沒在看,

問題是我又沒有吵著要裝。

我吵的事是類似出國玩之類的。

裝了這個都害我忘記看窗外。

***

某人最近又換裝某項設備,我是可有可無的,但後來意外發現有 一個對我很有用的東西。

***

根據某人的說法,他是對我很好的。不然我怎會胖成這樣。這是他說的。

台長: josk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事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講了二萬五千次了
此分類上一篇:犯了比較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