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0:45:14| 人氣104| 回應2 | 上一篇

給寶貝-俐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是我隨便點ㄉ一張



恩~~我先說...我想對你說ㄉ!


常常,我坐在書桌前..聽神學院ㄉ課程錄音帶時,

翻到抽屜中,你國三時寫給我的信!

那是封...你來跟我結束友誼的信!

我想起來,那時候我看到那封信時...我並沒有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只覺得...我必須為自己辯白!

現在來看,才發現自己有多不懂事...還那樣對你!

雖然..不知道怎麼ㄉ...我們就這樣和好ㄌ!

um...i’m sorry again!


再後來,看你的無名阿之類的...會忽然發現...我們好像變遠ㄌ!


說實在話,我也不對你隱藏什麼...

在我們對話中,我有發現..我們之間的改變!

我們的想法..很不一樣! 獨特性就是這樣來ㄉ!<自以為>

但那並不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


現在,說真的..工作賺錢、交男朋友..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ㄉ東西!

因為我發現,

還有很多很多ㄉ事情等著我去做,很多很多很棒的書等著我去看!

男朋友,這種東西...我想要等最好的!

既然要等最好的!我也必須讓自己成為別人眼中’’最好的’’!

SO~~我正在預備自己!

當然,我並不會想把這麼好的我..分給其他不是’’最好ㄉ’’a男生享用!

<我在自以為~~> 但我真ㄉ是這ㄇ想ㄉ!哈哈哈哈!


YAP~我們還是一樣愛美!一樣要打扮美美的才出門!一樣要當正妹!

這是永遠不變的道理!哈哈....

---------------------------------

ok!接下來回覆你的信

哈!!看到你的信~有!超感動搭!


我必須再說一次,我真ㄉ對我們當初做過的瘋狂事。。。記憶模糊哇!

也必須在一次ㄉ恭喜你!你的、、亭亭玉立、、寫對ㄌ!<想打我吧!>


事後我想想,我有、、包容你、、嗎?我不記得ㄝ!

朋友就是這樣吧!彼此當彼此垃圾桶!還有阿~你的字還是一樣漂亮!

說到你的龜毛,讓我不禁想起˙˙

每次我約你出門,老是遇到你們家要出們的時候!

然後我就會在電話裡跟你盧很久~

你就永遠是那句、、我也沒辦法啊!我也想去啊!、、


還有啊!我們老是說一年要一次的聚會!紀念我們的x週年!

我還記得是在˙˙˙˙˙7/1!

還有18歲的藝術照˙˙˙˙˙

但到現在還是沒有實行過!

二十歲的香港遊!你說的喔!我還真擔心健忘的我們兩個˙˙

到時候又忘ㄌ!


這次的出國,FREE的時候似乎只有到那邊的前三天!

因為前三天是拿來調時差ㄉ~

接下來的一個月,就真ㄉ是去受訓練!

連打電話回家的時間,似乎也是種奢侈!

我會盡量跟朋友借電腦~去你的留言版留言搭!

所以,若沒能幫你買到衣服~你就原諒我吧!

或者我可以請那些多留一星期在那玩的人,幫忙買!

不知道不知道~~~拉拉啦!


你送搭耳環˙我有喜歡到!

其實我一直想買~可是覺得好貴喔!就都沒買ㄌ!

還好有你~~歐ㄝ!!!謝謝嘞~~嘻嘻



超訝異你在、、重慶、、工作ㄉ!

我喜歡裡面的氣氛~我喜歡坐在裡面那排!

下次啊!你看到那些拍ㄉ差很多的那種新人啊!

你問他們去哪拍ㄉ!

地址、店名抄下來,上報過來給我!哈哈哈哈哈!

台長: 魟美眉
人氣(1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妮妮
寶貝阿布!!!!我看到留言了,結束友情的信這回是我真的忘了耶!!!!!!有嗎?
2007-07-05 00:33:23
Josie
有!在國三ㄉ時候!
那ㄍ賈皓淙ㄉ事!
2007-08-07 10:5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