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14:23:5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ed A Change of Mind, Eventual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道尷尬的牆。

在前面, 我能預視到牆後的風景, 無風無浪的話應該是明媚的。
可是,
就是還沒有跨越的決心。

我怯了
再一次被這道牆嚇到。

它其實並不恐怖也沒有機關, 我就知道只要決心一下就一切安好了
只是, 我還沒ready
ready for what? ready for having a new start, I guess

安於現狀 VS 闖出新天

兩者PK很久了, 可就是實力相當, 其實, 是我這個裁判當得不好, 不夠果斷, 每每某一方快要壓倒另一方的時候我都在猶豫, 猶豫這一口哨子吹出後會帶來的後果, 我怕承受不了。

所以每次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久了,
便把偶發的conflict當成平常事

可是我知道我不可能一直這樣子
我還要需要a new start
not only physically but also mentally

而, 這次
是對的時機了嗎?
可是情形是這道牆變高了, 雖然難度升級, 可是牆後的世界比以前美多了
那是安穩的感覺
被溫暖氣氛包圍著是件多幸福的事
只是 那是不是屬於我的事?

答案 就在我決定好跨不跨越之後便知分曉

但時間很有限 要是我又平白錯過了
那 我真的會恨死我自己
恨死我永遠在抉擇前表現出的懦弱
恨死我那顆難捉摸的心

機會--請不要走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 一點點就好

我 不想再錯過了

不想 再live with a sinking heart

同時 也希望這不會再是上天開給我的玩笑

台長: 何祖絲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