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16:38:2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y首新歌ar..大家要哆哆支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9月8号.
  呢个僦系jay张新专辑系全亚洲发布噶日子lar..
 好期待啊!!!

        不过..
   系琴日苣噶主打歌..<仟里之外>已经系网度有得听了..
   呢张系苣噶第七张个人专辑..
   名叫<依然范特西>
   今次呢首歌..jay仲请到啊哥级噶费玉清离同苣合唱...


介绍
歌手周杰伦新歌「千里之外」找来天王费玉清合唱,令人期待;这首歌曲将于明天在Hit Fm联播网首播,之前首播消息曝光,海外各地华人电台纷纷询问是否也可以加入首播行列,其中包括新疆、蒙古地区电台,大家反应热烈,明天首播将有超过五十家电台播放,预计全球超过十亿人口收听。
新歌「千里之外」周杰伦除找了费玉清合唱,写词还是找来老搭档方文山,流畅的文笔帮歌曲加分不少,歌词细腻描写对已逝爱的感触与感伤,文字的描述勾勒不少的的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千里之外」的MV也大手笔花了超过新台币两百万元搭设怀旧老歌剧院的场景,将带领大家重回歌舞升平的复古情怀。
剧中周杰伦饰演歌剧院里的年轻小跑堂,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也在这歌剧院中发生,费玉清在舞台上诠释歌曲,用歌声诉说这动人的故事。
(以上copy自jaycn)





歌词啊

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妳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妳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來

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妳無瑕的愛
妳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芙蓉水面採 船行影猶在 妳卻不回來
被歲月覆蓋 妳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自评:方文山噶词+jay噶曲++jay同费玉清噶合唱=正爆!

台長: .Ch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ongs |
此分類下一篇:支持正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