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23:25:1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臘天空-遇見希臘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02'13
在曼谷轉機後
我還是坐窗邊的位置,隔壁則坐了一個外國男
長的還不錯,至少是個年輕外國男(何時成了好色怡了..)

在飛機起飛到平穩高度後
鬆開安全帶心裡想著兩件事
第一,應該起來找看看有沒有空的位置可以躺著睡
卻又第二,隔壁坐的是個外國男,真有點捨不得走
在3分鐘的考慮後,決定還是好睡比較重要
結果我動作太慢,一堆人早就躺的躺,抬腳的也有
沒多久就傳來打呼聲囉

飛行的11個小時裡,吃飽睡、醒了又繼續吃,接著又昏睡
而原來隔壁的外國男,是正宗的希臘男
(從他看的書文字,和聊天時得知的..)

--------------------------------------------------------------------
後來發現
即使有坎坷的命運等著我
幸運之神也不忘眷顧我,把這希臘男安排在我旁邊
以致於我之後遭遇的unlucky things
可以順利的解決,且有個愉快的開始
--------------------------------------------------------------------

((圖為Zapion廣場看到的可愛小朋友們.好像是為了某節日而裝扮))

台長: 繼續微笑前進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