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05:25:2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臘倒數16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懸在半空中
  隨著倒數計時的數字變小,開始感覺有些慌了

  在簽証拿到後,又啃了一夜資料
  過年期間班照上,心卻放年假,盤算著過完年再繼續準備
  一轉眼,年假已過。出發的時間也迫在眉梢

  休假兩天想說拿著禮券準備行頭
  頭一天,卻費在和同學聚會,帶他們到高雄pub聽歌
  (藍色狂想,每週一晚上黃小琥駐唱。i love she's voice)

  第二天,買了9成旅行必需品。kipling旅行袋/防寒衣/毛帽/暖暖包
  還沒出國門,就先花上了一筆,也逛的我腳軟

  查詢雅典往小島的班機,單程票價台幣3仟多
  哇~平常台南<->台北都捨不得用飛的了
  but,坐船10小時或用飛的1小時,你選擇哪樣
  當然是後者,時間果然是要用金錢來交換!
  (這次的假可是2天特休加事假才瞧的出時間哪,我承認我瘋狂了點)


  =============================
   旅 行
   讓錢花的快到心很痛
   卻又能讓人像天上飛一樣快樂
  =============================


  2nights at the flight(to & back)
  5nights at Greece
  have to-->Athens 1night,Santorini 2or more night
  than-->Crete or Mykonos or Paros .where should we choice?


  媽說:妳這次玩回來...(我想是要說明年才可以再出國..)
  卻接:年底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加州找朋友
  哇~說的SO EASY。
  再一次公司會讓我放終身假好好去玩吧


  ==========================================
   朋友說:請婚假啊~
   難不成我要找個阿貓或老王,結婚偷假期?
   又有人說:不如在Greece結個婚再回來唄~
  ==========================================

  怎麼,單身已不是新聞
  竟還有一堆天馬行空的想像
  難道傳聞愛琴海的浪漫
  有俯拾皆是的愛情
  如果真有,我一定撿一段愛情故事回來


台長: 繼續微笑前進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