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00:39:03| 人氣1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還是命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的生活就是沉思於在新名字裡的萬中選一
然後沒事就很激烈的掉個眼淚之類的那樣
不然就是寫完網誌隔天就刪掉
應該是連自己都看自己不順眼我想沒有別的原因
每天都覺得自己大rush
但還是都快要榮登失眠之狼寶座了我
不過昨天我簡直有一點快要潰堤
應該是分手後的前三名
我發誓這是我生命中哭到失去理智還要邊哭邊打給別人
我以前默默都覺得這樣口齒不清是能發表什麼意見
但我也還是因為一時太過脆弱所以做了這樣愚蠢的行為
不過其實原本也只是因為小鬼默默不見
然後也其實是明明自己期待的
又愛在那邊反其道而行against the grain
我發誓沒人比我更愚蠢
有天如果有誰在焦點新聞看見我拿暖暖包當成蛋捲吃真的也不用太吃驚
不過此時此刻真的好在有你那樣的讓我安心
不然我真的覺得王堂熠要首度在分手後一個月接到我電話就在昨天半夜那一刻
我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滔滔不絕的發表失去你感言
然後就會得到一個結局叫做是前功盡棄還有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只能說林毅軒救了我跟王堂熠一人一條命總共兩條
所以可以勝造14級浮屠 數學有沒有很好
相信各位親愛的讀者一定也覺得我病的蠻激烈的
但如果換作是你
你要機會還是命運
只是
人生有時候可不可以不要做選擇
但是安撫我的那一句
已經長大了不可以再為這種小事掉眼淚
也不可以讓自己在一個人的身上掉這麼多的眼淚
雖然老實說這兩句話我本身有些困惑跟疑問但是我簡直馬上都被屈服說好
然後就沒有掉眼淚了
也沒像這幾天那樣的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的上演著失眠之狼
然後就這樣乖乖的睡著了
隔天起來我有模模糊糊的想起昨晚發生的事情
我也是一個睡覺可以轉變情緒的人
覺得衝動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的機率真的是越來越小
我真的就是為了愛一個人就真的可以在所有時間克制所有事
即便是我都自顧不暇的要潰堤了
我真是佛心來的不是我在講外加幫夫運之類的
要娶我的就快內
畢竟數量有限
還是我辦一場比武招親pa有沒有很時尚這樣


D:
妳留言根本就是在寫網誌,哈哈。
我突然不知道要怎麼回,看你最近的樣子,
我只想告訴你,美麗的邂逅,在人生中,不會只有那麼一次,
下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不要過去佔滿你整顆心。
不振作,只能短暫,不能長久。套一句我常說的話,
生命中,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去感動,去發現,去期待,不要太短視。
加油吧,你很聰明的,張岑嫣。

台長: 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人氣(1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整個我竟然努力看完
整個你也太小女孩兒
2008-03-02 16:28:40
54321
一點都不灰炫


拜託別叫張岑嫣
2008-03-03 00:0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