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01:53:56| 人氣204|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我希望藉由這一次的生日結束
要好好高調發表生日一個個生日感言
但我看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李嗡嗡他媽媽心情也還不會好
把跟大家的合照傳給我
但由於時間的關係
總不能夏天都要來了
我才在莫名的一天說那九百年前的生日會

今年在我4月10日收到胡國鈞第一份生日禮物
我很開心很開心也是415第一個人的生日快樂
他從新竹親自前往美麗華lyle&scott
他是21歲的第一名
無論他送什麼我都會是最喜歡
何況是一模一樣的筆記本
雖然他給我生日的眼淚也不要緊
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
我永遠會記得他給的記憶永存
我永遠也會記得我喜歡他的地方
我知道他給的回憶是開心的

我真心感動這一張大合照
我真心感動大合唱的祝我生日快樂歌
感謝廢物東友誼的表現
是我21歲最開心無比的禮物
簡直都要尖叫加鬼吼足以表達



謝謝美二仁
謝謝木柵幫
謝謝我愛的朋友
謝謝愛我的朋友
看見你們每一個人我都覺得是21歲的最棒禮物
有時忙了
台南彰化蘇澳金門嘉義這些距離
也還是讓我在這日子見到你們
我開心
真實開心

這是一輩子的大禮物
我真實希望每年生日都要越來越高調了

美二仁西瓜永遠都甜成什麼德行
分貝也永遠比高凌風還高
謝謝君還有陳柏勳你們真實是一對寶
我只能說陳柏勳也可以加入美二仁大團體了
其實是有人可以幫我拍西瓜甜不甜大合照了
君的禮物可愛的誰捨得用
上一次你生日
我看見你變好瘦
我簡直都說不出話了
你懂得那一份我也有的感同身受
我也真實心疼你這讀書人
你要加油

感謝徐0喬我突然想不起來是哪個0
押哈哈
坐在壽星隔壁你也太幸運
不過捲我頭髮請問是哪一招?
永遠的固定班底
每一次都會有你
這麼有誠意
要不要當會長阿
要是我交棒你一定是最佳人選
謝謝你可愛的禮物
我會留給我兒子滔滔北鼻

謝謝亭萱
沒有親自通知先要抱歉了
因為我幾乎都用msn通知
在此順便感謝0喬,徐
每一年我都會拿出你給我的生日影片
我永遠看完都會很感動很感動又滿足
我會一直看一輩子
我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
這也是一輩子

謝謝文鈴
原本以為你也是彰化幫的
結果原來近在台北
但是你也一直都是重視朋友的路線
我很喜歡這樣的朋友
因為那是我所沒有的一部分
有時我也覺得我都要像你們這些人學習
因為我沒有辦法很做到這個點
看見一顆開心爆炸頭
我也開心
感覺用那髮型的人天天心情都很好
姆哈哈

感謝金門英
每一次我都很想念你
看見你就是會沒有理由快樂
總是我也變成沒有煩惱的人
沒有理由的心智變成國小生
讓我都不由自主想融入你這樣的世界
你是開心的象徵
一直都喜歡你無比
親愛的女兒北鼻

謝謝小可
我覺得美二仁身上都有一個美二仁的特質
大家都有
就是講話動作什麼都很高調那樣
小可簡直也十分有
當你跟我講碰沒通知你
我簡直都也覺得媽阿美二仁團體
我發現如果要比賽誰最愛美二仁
你也可以入圍前十名
不如你也來當個什麼股長
想要什麼
會長賜給你

謝謝夢遊小子碰仔
台南內
真實友誼的表現第一名了你
貼心的禮物
我還在等待我們的合照
你永遠也是個美二仁靈魂人物
永遠都是要從中壢來配合大家
不要以為我都沒把你的偉大跟貼心放在心裡
我都默默加分了好不好
這次想要什麼卡
我一次發給你
謝謝你愛聽我的故事
還都會流眼淚很入戲的跟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你在台南也要好好的跟詹慈慈相依為命
希望失心瘋團體可以早日解散
然後一起仰天大笑
愛你八輩子都不夠了
我只能說

謝謝若郢
去年認識到現在
每次話題都不會停
很像很熟了八輩子
愛你這朋友
愛你那很倒胃口的個性
一路走來我們始終不順遂
我們看重的都一樣
多希望有一天風水輪流轉
我們可以一起飛
我希望我開心的時候你也開心
我希望我們一起吃古拉爵
一起遠離倒楣鬼上身
一起主打事業心
一起強打百萬櫃
一起穿著prada當惡魔這樣
一起侯開深
水!

感謝廢物東
你簡直想轉型不要以為我跟陳若郢都沒看穿
你身上有我的回憶
看見你我就會想起
我以前幸福快樂的日子
只有你跟我拍照會搭我肩膀
因為你會說我是妹妹你是哥哥
你知道我也愛你
不過少在那邊裝模作樣
好好當你的廢物東就好
明明都沒變一直都是那一模一樣的個性
不過這也讓我知道了
你一直會是我很久以前就知道的一輩子
愛你6號劉東昇

謝謝高敏恆
感謝你的配合主題雙雙對對行列
媽媽勒
永遠身邊都有人
真是人帥就是不一樣內齁
謝謝你的禮物
你也有我的回憶
因為你們都跟謝秉勳一起長大
每一次見到你們都是開心

謝謝張鴻軒
你簡直是智障
簡直都要幫你辦來電50了你
你可以加入美二仁團體
以後我高調生日會你一定是固定班底
簡直太可愛
又不失水準

謝謝廷瑜敬中
你們也是雙雙對對行列
真實希望你們一直雙雙對對
謝謝你們還特地下班要趕過來
我好開心
大家都長大了
我真的覺得朋友還一直在身邊的那樣子
是好重要的一件事
然而你們也一直在彼此身邊
我看了也好開心看見你們幸福

謝謝忠憲誌鋒
不能一個個通知你們
真是抱歉
但是謝謝你們都能來
還是好開心
如果時間倒轉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擁有這些好朋友
讓我很不孤單

謝謝勇呈阿肥
你們是我最寶貝的兩位
一輩子如果誰都做不到
我也相信我們三個都可以
一輩子一輩子一輩子
一輩子代言人非我們莫屬了我只能這麼說
謝謝你們總是一路支持一路陪伴
感情的建立總是始終如一的累積
就算不是同一個媽生的
我看也像親生的了
真實想要跟你們手牽手當一輩子的姐弟
愛你們
謝謝勇呈禮物
我簡直缺一條手鍊很久了
要請你吃飯也很久了
下一次我們一起去彰化找陳定杰玩
來個開心的彰化散心肉圓之旅
我知道有你們我就會很開心






謝謝思潁
好一個方塊酥
其實也不是硬要原味的
只是很想跟你吃頓飯很久了內
好想你
我永永遠遠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
永遠記得你給我的是那個多到讓我怎樣都不會忘
我也希望我的朋友都可以開心
你們的笑容總讓我可以勇敢的走下去

謝謝慈慈
最後一刻收到你的禮物
我真實喜歡也很開心
我也喜歡你的個性
你也會跟朋友一起開心不開心
希望你也早日離開失心瘋這團體
還是我們一起離開
下一次生日你也一定要給我到
我要先預約了
姆哈阿
謝謝你每一次都認真看我報台文章
謝謝你的耐心還有每一次的鼓勵
我看了都很開心
真的


謝謝智障張容軒
在4月17日傳的一封簡訊

生日快樂
民國96年4月15日

押哈阿
也太可愛了把
你知道我一直都愛你的很
你要加油
我一直都知道
你給我的回憶全部都是開心溫暖的
我每一次回憶你
總是那樣的開心曾經有你
親愛的快點發光發熱把





最後給謝秉勳
重視你一個人永遠勝過其他人
今年
我擁有全世界
也還是少了你


祝我生日快樂


台長: 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人氣(204)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hiao
該換新造型!捲頭髮超酷~哈
2007-04-21 02:40:18
呆怎麼走起我的路線了

學費50元
謝你
2007-04-21 03:33:12
慈慈,FIONA
哈!
開心耶!裡面有我!:)
2007-04-21 03:38:17
陳柏喇
可是我是男的
2007-04-22 00:47:53
K.A.N.E
姊!!....你是不是少寫一個人了阿

忘記了唷 哈哈
2007-04-22 08:44:07
陽九
我在美二仁也算是個男人阿
2007-04-23 09:12:01
版主回應
請不要在我流言版談情
2007-04-24 21:26:01
yellowdays
長篇大論這樣
我也覺得我心情好不起來了...
好痛

我一天15.5小時在工作
要當superwoman了
2007-04-23 14:56:51
yellowdays
補充一下
我不要吃古拉絕了沒有牛肉麵了
是時候該想點新花樣了
2007-04-23 14:59:27
版主回應
雞肉飯你說
2007-04-24 21:2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