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01:52:26|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軸415,張文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這樣想著
身邊的人總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媽勒 根本就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過完21歲生日
接下來我也真心希望
會留下來的就是一輩子的
然而無論是失心瘋胃莖巒還是火燒心都好
他永遠都在那邊聽我叨叨絮絮個沒完
只是很少說開心的給他聽
很少是好情緒
但謝謝你依舊願意拿出耐心聽
拿起去年的生日卡片
以前我們說要一起完成願望
現在他做的焦糖瑪奇朵簡直是星巴客之最
夏天我要走碎巧克力新路線開心
每一次我只要不開心
永遠都是他優先聽我發噱
他上線沒事我也會硬敲他講個兩句廢話我也開心那樣
他也已經長大可以像小姐姐說的那樣太晚就要送女生回家
我也一路看著他
為他開心他總是會努力做到他想做的

我永遠開心他還是我朋友
我永遠開心是這樣的關係
最後雖然通常都睡著了
在我偷看卡片時只是幾句詞窮話我也馬上就哭了
我只能說太巧了
背景音樂是遺失的美好
(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他總是喜歡把快樂帶給別人
他重視每一個人是我做不到的
他是今年的感動每年的喜極而泣都是他給我的壓軸禮物
我說過啪踢少他最失望
但我也只能說414是個不巧的日子
我真實害怕因為414
415以後會被忽略
但能趕上415歡唱會也開心了
我真實愛聽他唱專屬天使
我也發誓哪天周杰倫要找對嘴可以打給他
愛情懸崖簡直也唱的太好聽把
都唱到我心坎裡去了
不過他現在走簡單愛路線這樣
愛情懸崖我看還是留給我跳就好



謝謝你真心祝我下一個是美好的王子
還有佔版面的21個不等待

希望我們可以依舊走著生日拍檔路線
不過最近你越來越領悟不到我的笑點
默契指數也在下滑中我也只能說無言的結局了

你說要是你去當兵你要的單位是金門當個隱居士
我看你抽到金門我立刻就給你個過肩摔比較快
不過雨過都天晴了現在抽到台北車站你都嫌遠了把
少在那邊ge細了你 裝模作樣張小子你



最後我發現
每年生日你都是最後一個陪我的人
很高調的壓軸


台長: 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陽九
哈那天唱歌只有你們兩個嗎!!
2007-04-23 09:1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