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19:25:4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7月27.8日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已經拍了多久
我們三個都累了
安晚點還要跟朋友出去
哈哈阿阿
我完全有耽誤到他
不過這張我還蠻喜歡的有純真感
嘻嘻
後來我們有打給呈
他去墾丁ㄝ
墾丁不是颱風過境嗎
怎麼玩阿
反正我沒開號碼
打過去他竟然不知道我是誰
我好失望喔
我們就騙他我是另外一個女生
哈哈哈
他完全就相信阿
死嬰仔
唉唉唉唉
我還說那我等一下再打給你
他還用期待的口氣說
真的喔
那多久
你這小子沒看你跟姐姐講話這麼溫柔過
我跟陳定杰和安就一直大笑
哈哈哈
今天真是快樂無比
後來陳定杰麻麻有打來
安就跟他聊天什麼的
然後就說謝謝我們去探他班
阿姨說我都畫容軒都沒畫小杰
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
反正我們還是一直在玩一直在笑
後來還有載豬的大車子來加油
我們有跟豬合拍什麼的
真是可愛的豬
完全不看鏡頭
然後呢
背景音樂是梁靜茹精選集
重複run了九千遍
我都快起笑了
沒辦法
梁靜茹是陳定杰心中的女神
哈哈阿
爛ㄝ
嘻嘻嘻







台長: 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