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18:58:03|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說來話長
真的很長很長
前幾天發生些事情
我沒有吃飯也沒有睡覺
但還好這兩天比較沒事了

昨天下午勇呈騎車帶我去面試
順便去走走散個心
我先叫他帶我去買蛋糕接著拿去給表姊
她在國泰世華工作
接著就面試
然後跑來跑去的
我們有去動物園
但是沒有進去
那不是重點
然後陳定杰今天要回來
我們就先回家等他到木柵再說
勇呈先載我回家
然後等陳定杰
到了晚上我們收到陳大哥定杰先生的來電
他彷彿在約會的樣子
電話中吱吱呜呜的不知道在講什麼
我們約好在木小集合(木柵國小)
勇呈又來載我過去
見了面陳定杰就一直批哩啪啦講些有的沒的
不然就想聯合勇呈說什麼
你看姐姐啦
都畫張容軒都沒畫我們兩個弟弟
勇呈這個弟弟比較成熟哈哈
就沒理陳定杰的挑撥
哈哈
接著勇呈說
你回來那麼多次
我覺得你這次衣服穿的最好看
哈哈
我說
可是我覺得那個褲子怪怪的耶
陳定杰就說妳完了
這是容軒的
哈哈笑死我
不過我跟勇呈都一至認為是穿的人的問題
哈哈
後來因為木小不能進去
我們就去買吃的到
木中(木柵國中)
坐在跑道上聊天
天哪
3姐弟就降一直聊一直聊喔
後來就打給多多(高敏恆)
他說他要開車來
等了差不多半年多
他終於來了

騎車
撲撲撲
高敏恆我還以為你要開車帶我們去玩ㄝ
你搞屁阿
結果
他就加入了
我們聊天活動
他從頭到尾就一直嗆陳定杰就對了
我整個在旁邊快笑死
我們聊到深夜兩點多八
就說要去唱歌
但我們在等一個人
他是阿軒
聽說他好像帶女朋友上貓空的樣子
我們就兩台車
陳定杰
勇呈
多多
和我
就決定上山去窺探有沒有做些什麼不該做的事
哈哈阿
我們到了以後
沒想到他真的在那
笑死我
我們立刻熄火
不過阿軒警覺心很高
立刻就看到高敏恆了
哈哈
他一直不讓我們前進
他怕我們看到他的美嬌娘呢
他非常緊張的樣子
天哪
真好笑
我們就說
阿軒
夜景好美喔
哈哈哈
一直鬧他
後來沒辦法
他就說好啦
你們先去唱啦
我馬上跟在你們後面
喔唷
你們先走啦
反正他很緊張就對了
我們就下山啦
天哪
貓空真的很美
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唱歌
阿軒還去帶了敬中呢
聽說他考上台科大
還是榜首呢
由於阿軒和敬中本身就在木柵好樂迪服務的關係
所以職業病很重
就開始算一些包廂錢歡唱費等等的問題
我只能說
行行出狀元
術業有專攻阿
超專業的
我們就去唱啦
就決定直接唱到天亮6點換班
也就是關店的時間
通宵
這是我出去玩第一次要早上才回家
哈哈
天哪
黃敬中跟張鴻軒
這兩個人已經專業到
每首歌都會唱啦
強強強強強強強強阿
包括每首歌合音的部分
真的很厲害
反正他們的誇張我都快要笑死
沒唱歌唱的那麼開心過
六點勇呈帶我回家後
我洗個頭澡
就直接去上班了
強吧
但做一天我就不做了
呵呵呵





這幾天我其實很煩的
跟他們這些智障在一起
你就會一直笑個不停
也會忘記要難過什麼的
不過這應該算是我第一天未歸玩通宵吧
不過出門前媽媽說
反正你明天就要上班了
就讓你去
但他完全沒想到我這樣囂張
哈哈
隔天上班也不是我喜歡的
反正呢
我沒有做啦
感覺好像賺到一天玩通宵
不然平時應該會被囉唆到不行吧



最後呢
非常謝謝勇呈
他一直在大熱天帶我東奔西跑
還安全的送我到家
在此就公開幫他徵個女友
以表我心意
他呢
好像喜歡的是要比較高的
腿不行太細要粗一點
不要化妝過度
他有不好的經驗
呵呵呵
應該就降吧
他身高178號稱180
然後呢
是屬於陽光型的
我覺得他有點像日本男孩子(長相)
天蠍座
國中一堆天蠍座的
真要命
哈哈哈
好了
我對你夠好了八
弟弟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就是了
今天真快樂
很久不見的快樂


(意者請洽:我報台留言版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我會盡快通知他本人的)









台長: 我帶著我們的故事離去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