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01:02:5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曖昧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其實 我沒那麼機車啦

只是我對喜歡的人會好一點 對熟的人動作會親暱一點

容易讓人誤會和某人在一起 是錯覺都是錯覺

覺得自己越來越冷感

真正喜歡的類型

在現實生活中出現的機率是少之又少

到現在 就三個

一個早已成家立業 一個差點鬧翻 一個斷了音訊

之後 沒再遇到過 五年

可是我也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就算再遇到會引發我求愛本能的人

我想 我會觀望 觀望 再觀望

沒有當年那種主動靠近的動能了

我想 我是一遭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吧

或許 理想類型始終只能當一個理想

幼稚的我 還學不會愛情

台長: 若賽特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