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02:41:0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大選請投連宋 加油!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同學騎了一個小時的車到連宋競選總部
為了買T-shirt和胸章 帽子
我和另外三位既沒有投票權 也不是國民黨員
但是在這次選舉 我們都選擇支持連宋 替連宋加油
阿扁執政的四年來 我在以做鐵工為業父親臉上看不到希望的光彩
工作的不穩定 讓每到了要繳交學費時 總是看到父母親焦急的神色
阿扁上任之前 起碼不是這樣的...
我不知道阿扁當總統的四年有哪些讓人民生活好過的政績
只看到阿扁選前的諾言一再跳票 聽到他無所謂的推卸責任口氣
我想四年已經是一個極限了 我支持二次政黨輪替!                                         
到了連宋競選總部 大家都掩不住臉上的興奮
看到裡面已經有不少人在搶購義賣品
好多本來想買的東西都銷售一空了
最想要的國旗帽也聽說早就完售了
好不容易才買到藍天戰隊系列的"拚"和國旗圖案的T-shirt
也買了國旗小徽章和藍橘各一盒的爽口糖
同學想買的同心協力系列的帽子已經賣完了
後來就買了小馬哥常戴的那頂
離開時看到競選總部插著幾支小國旗
便鼓起勇氣向工作人員開口要看看
拿到小國旗時 我們真的很開心
騎車在市民大道上 看到計程車裡有幾位老太太
手裡拿著2號連宋的小旗子 看到我和同學的小國旗
興奮的隔著車窗向我們揮著她們手中的旗子
我們也開心的向她們比出代表2號的勝利手勢
那一瞬間相視而笑的感動 讓我覺得好有希望                                         
在回家的路上...
有看到我們手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袋子 而向我們比出2號的連宋支持者
也有看到我們手上拿著小國旗 而朝我們猛按喇叭的插綠旗計程車司機
有對我們喊"連宋凍蒜"路人 也有朝我們謾罵的綠色支持者
可是一路搖著小旗子回家的我們還是很開心                                         
這份心不全是對連宋配的支持 更深更深的是對"中華民國"的熱愛
生長在台灣 我愛台灣 也愛那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愛國旗也是對國家對生活在這片土地上人民的認同
我不懂為什麼要因為反對國民黨而反對國旗
我永遠都忘不了當我在美國中部的某機場出口
看到那熟悉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時內心的感動

不見得我會一直支持泛藍軍 但是我會始終愛著那青天白日滿地紅

台長: 若賽特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