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5:16:5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您 愛是我 Love Actual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是您愛是我」探討中年夫妻外遇危機 (TVBS新聞)”附圖”「愛是您愛是我」 探討中年夫妻外遇危機

在新片「LOVE ACTUALLY愛是您愛是我」,除了俊男美女的愛情故事之外,其中一段由艾瑪湯普遜和亞倫瑞克曼飾演的一對中年夫妻面臨外遇危機的故事,雖然情節普遍,但由兩位演技派巨星詮釋起來就是令人動容。

記者:「你可曾也有過電影中那樣心猿意馬的時刻?」亞倫瑞克曼:「如果我有也不能告訴你呀!哈!」

不過兩位演員也以過來人身分與觀眾分享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艾瑪湯普遜:「當然在片中是很矛盾,但我們兩人認為,在經過一些風雨之後,夫妻會更懂得如何溝通,增進彼此關係,這樣兩人才走的長久。」

螢幕上下都顯得極有默契的艾瑪湯普遜和亞倫瑞克曼已經多次合作,除了這部電影之外,全球矚目的哈利波特電影第三集中,也看的到兩人飾演魔法教授的身影,更早之前兩人更曾共同參與李安導演的電影理性與感性「Sense and sensibility」,知道記者是從台灣來的,艾瑪除了私下關心台海情勢之外,更在訪談中聊到與李安合作的有趣經驗。

艾瑪湯普遜:「李安導演當時對英國演員意見太多,很不適應,李安!我們可不可以這樣、我們想改變這裡、我不想說這句台詞等等,這些舉動對他而言很奇怪,他會很焦慮的把手放在臉上。」

http://tw.news.yahoo.com/040211/39/g43p.html

台長: 若賽特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