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23:08:39| 人氣1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朋友-建宗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建宗,是我成淵時期的好友,他給我的第一印象,乖乖的斯文帥小孩,哈

哈,當時他有戴眼鏡說,對了成淵時期是國一,當時其實我很喜歡那個班級,

因為有好多好朋友,竟然很想不開的轉學了,就某些層面而言是滿令人後悔

的,對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建宗。

成淵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在我離開後一個個斷了音訊,應該也是因為我

沒連絡,而我卻一直和建宗有聯繫,所以不至於斷了友情,這點是滿令人高興

的。

建宗是個該死的傢伙〈阿?〉沒有拉,因為那混蛋國一就有女朋友了,真是

早熟的小鬼XD,不過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跟他有交集!不過他當時好像

換了造型,不戴眼鏡了,還留了當時很時髦的刺猬頭,好小子!

至於什麼交集?除了生活上常常一起玩樂聊天打屁哈拉,我們都很喜歡玩射

擊遊戲,歐買尬!終於有同好了,真是讓我感動到差點噴淚,我們會一起到地

下街逛遊戲店,我記得有一陣子頻率還滿密集的,我們會交換一些遊戲跟遊戲

心得,這樣就不用每個遊戲都收集到手了,畢竟玩第一手的遊戲是很貴的,特

別是美國佬出的射擊遊戲,少說也要一千阿,真是貴到掉渣了。

除了這些,跟他相處時也感覺很快樂,雖然他不是那種適合陪我去摔車或

是去網咖包台八小時的人,但那不代表我們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也許我認識

很多所謂別人口中的壞朋友,但我身旁別人口中的好朋友卻也從來沒少過,建

宗就是其中之一,國中轉學後我還是常常去拜訪他,不像其他朋友都斷了音

信,他偶爾也會來新店找我,一起逛逛或是聊天,殺時間到是滿方便的。
還記得在五峰時,北縣因為某個奇怪的運動會讓北縣的學生狠狠的賺了一

堆假期,而我也在那個時後回成淵看大家,這張照片就是那時候照的,是我手

邊少有的合照,我一直覺得他是帥小子,呵呵。

終於國中結束了,進入高中,高一時他突然跟我說了一個很令我震驚的消

息,那就是他要去美國唸書了,我雖然還是有點捨不得,不過還是打從心裡祝

福他,我也相信這樣子他的人生肯定是會更寬廣且更幸福美滿,雖然有點怕他

回來的時候會變成一個洋人,一邊聽著嘻哈一邊對我比中指,好險事實證明他

非常的正常,而且學會了好多國家的髒話,真是有意思。

現在的他在長假時會回台灣,每次回來我們至少會見一次面,每次看到他

都讓我感動萬分,這傢伙竟然還活著...不是拉...總之我們一直有用及時通在

聊天,也很高興一直有保持聯絡,更高興的是他的吉他也彈的很好,果然是一

個上進的好青年,相信以後他會更加的靠近自己的目標,總之!祝你學業都順

順利利的,然後成為全球首富...然後建造兩支屬於自己的軍隊,再讓他們自相

殘殺....= =”...總之!友達!
補一張~呵呵

台長: 琴之浪
人氣(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朋友-奧多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朋友-叮噹先生

友達達達達達達!!
2007-05-15 02:16:07
版主回應
機關槍呵呵...達達達達~~
2007-05-15 22:47:02
小藍菇大沈默
你朋友讀建中嗎?(很認真超認真認真到不行)
2007-05-15 23:05:06
版主回應
美國沒有建中喔〈無奈〉
2007-05-15 23:0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