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03:52:4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屎都能吃有什麼不能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關西OK男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但不可否認黑管少女拉拉也擁有難以屈二的強勢。小時候一度感到無可比較的啞女神探已經極致了,恨不得要去學一套勝過數字拳的手語,還好過了幾年我們有了王曉書,愛用國貨至少是不吃虧的。


是的,天底下狗屎再怎麼好吃也贏不過一記悶虧。常搞不清楚無聊和有趣的學生最近開始對罐裝果凍有了莫名的堅持,老是拿著吸管拼命吸吮出抽水馬桶的聲音,精準點說,就是大便被吸入時的Echo。由於這幾天常因為數學題目完全沒有保育觀念地將烏龜彈珠丟進肥厚的水箱裡,再讓無辜的學生把它們的體積算出來(註),足以讓我為了淘氣的水箱大戰體積面積搞不清的學生數度光火。不想昨天學生又拿起吸管故計重施,還無聊地把吸到一半的果凍遞過來說:「踢糗,你看像不像大便?」一見到她遞來的大便更如燒紅鍋灶添材薪:「給我安靜點,媽媽沒說吃飯不准說話嗎?」但一想起媽媽人正在國外卻讓未婚的我未演先轟動,聯絡簿上還有好多天的家長欄等著我,一股悠悠的怨氣瀰漫了眼眶:只要你一天是個家長,狗屎永遠都能吃。


(註)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水箱裡放的有多麼了不得的體積,題目卻是:「嘿小鬼,我只想告訴你水箱外觀的長寬高,不過那可是砸下粗成本的玻璃箱,厚到史無前例1公分。好吧,我勉為其難告訴你水位增高前和增高後。來吧,讓我看看你薄弱的能耐!」相信我,這種題目絕對是每個月好不容易肥厚卻又被削薄的子宮壁所望塵莫及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