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07:46:5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venteen years o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七歲
一個青澀的年紀
因為未成年
很多事想做卻又知道是違法的
總是有那個一點"ㄋㄞˇ ㄧㄜ"
(我個人只有想到騎機車和出入不正當場所而已喔!!)
我在想
人生中最深刻的一段回憶
莫過於高中這三年吧!!
永遠
印象深刻
畢業紀念冊裡的那一段文字

那時候~~~

習慣清晨擁擠的校車 搖搖晃晃 靜靜啃書補眠

習慣一群人 一間教室 溫暖的歸屬感

習慣在週記裡暢所欲言 同仇敵愾

習慣一起三姑六婆 一起流汗打球 覺得朋友就是這樣

習慣到頂樓吹風 看夕陽 談談心事和夢想

習慣在窗口放聲歌唱 齊聲大喊 我愛妳 校長好 新年快樂

習慣雜色球鞋 下擺不紮 見到教官 哈拉哈拉

阿娟:"襪子!來 三十塊

習慣永展的意麵 刨冰 巧軒的雞腿飯

習慣幸子的水果茶 阿婆的黑輪米血 合作社的包子 茶葉蛋 貢丸湯

習慣只訂廚房三個便當

習慣記得別人的生日 ㄚ魯巴讓人永生難忘

習慣揹書包 穿制服 看電影 上好樂迪 騎機車 躲電仔

習慣這樣的日子有你 有妳

習慣妳熟悉的模樣 聲音 和默默的關心

習慣你爽朗的笑容 你的瘋 你的浪漫不羈

習慣一起歡呼 一起玩笑 一起作夢

習慣夏日午后 三樓外的藍天 暖風徐徐 飄動窗上的晴雨娃娃

習慣那年的我們........十七歲.....


時間飛逝 轉眼十載

高中的往事
總是歷歷在目
十年前的種種回憶
總是令人難忘
每次瀏覽荒廢已久的班版
也要看一下精華區
回味一下咱們過去年少輕狂的白痴行為(我承認我糗事最多!!)
內心不免也是會心一笑(因為真的很白痴!!)
高三二的同學們
因為有了你們這群王八蛋和八婆
讓我的高中生活精采燦爛
讓我能很驕傲的說
看吧!!這樣的你們才稱得上朋友!!
那就....
謝謝你們這群死黨囉!!^^


Ps.請閱讀此篇文章自動播放"真摯"

還記得最後一次 離別在無情城市
我們都強忍淚濕
點點的欲言又止背影消失
思念悄悄開始
從前的慒懂幼稚 現在的相惜相知
不變的是心的真摯
永遠不會流逝 只有你們才知
有時候 會有軟弱和無助
有朋友我不孤獨

WO OH OH
朋友是一生一世 互相扶持
我們用毫不保留的方式
我們的關懷永遠不停止
天涯咫尺 唯獨真情最真實
WO OH OH
朋友是一生一世 到老到醜
屬於我們的故事



台長: Josefino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