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9 22:33:47|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 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的時間一點也不夠用?
好像從一條街頭走到巷尾太陽就已經下山;
我怕有人抓住我的衣領讓我原地踏步受限,
一通又一通的電話取消掉一場又一場約會;
覺得自己雖然能夠自當一面卻無用武之地.

我說:
不認同快樂的時光過的越快就在那一瞬間,
卻相信就算是艱難困苦的時候在那剎那間;

你說:
看不見的摸不著的怎能說是確確實實存在?
模糊不清虛無縹緲又怎麼會安安穩穩生存?

我說:
很多不同的人事物環繞著我們或許是困擾,
但也正因為這些不同的差異性而豐富生命;

你說:
就好像是不一樣的人去閱讀同樣的一本書,
感覺不盡然相同卻也必然有一兩人同感受;

我說:
能掌握的只有今天不應該日復一日耗時間,
不要等過了今天明天到了才嘆息悔恨遺憾;

你說:
失落感挫折感難免會因不如意不順心成長,
但不應該就這樣一直下去太灰黑死不瞑目;

我說:
複雜的膚淺的都會令人有種莫名的厭惡感,
美麗的醜陋的同樣會有人懂得去欣賞偏愛;

你說:
伊能靜對愛情質疑的歌詞你是我的幸福嗎?
或許是不少人對愛情都會有著同樣的問號,

我說:
發了瘋的高溫被午後一陣大雨一口氣澆熄,
不太舒服站立在雨中當心可能就要生場病;

你說:
牽起同一位舊時愛侶的那雙手不在有溫柔,
他是活的不是冰冷的屍體但緊握的手很冰;

為什麼?好像不一定都需要有個答案不是嗎?

-----------------------------------Words by Jose
August 29, 01
10:18 pm

台長: Jose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