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6 22:06:2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點滴】8/14六福村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息夠了...打起精神寫寫日記吧^^】
搞了那麼久的六福村終於成行囉....
還好前一天去同學家住先,不然一大早
就要起床出門,為位基隆上車的同學上
車時,那時我們3個人才剛睡醒ㄋ= =y

雖然那天玩的真的蠻爽的~~~~~~
不過上火車前竟然發現我的眼鏡的架子
掉了>"<..有夠fuck的...我想那天最糟
糕的一點就是那個了吧.....||||||

好啦...就醬子坐了好一陣子的車...
終於到了.因為有同學認識裡面的員工,
所以我們花了比較少的$$就可以進去裡
面happy啦...

然後就開始亂玩(那些設施的名稱我還
真是不太清楚....),前面的都玩的有
點沒啥刺激性..想叫也沒那種氣氛...
不過啊,後來去坐海盜船就真的很爽,
我覺得海盜船真的蠻好玩的...不過啊,
後來快中午的時候我覺得自己身體有點
不舒服,也不知道為什麼,沒精神又沒
胃口的...我懷疑大概是被『八爪章魚』
給轉昏頭了吧>"<...不過後來同學去玩
那個什麼鬥牛的吧,記得在畢旅的時候
看一位同學失敗就覺得那個應該很難吧
不過後來wc回來身體變輕盈之後,什麼
已經有2個同學玩完了...真的是有夠給
他裝笑ㄟ...這時另1個男同學也挑戰過
關,嘖嘖嘖..剩我一個了,那如果我失
敗的話,不就丟臉到了極點...沒辦法
硬撐還是得上..啊啊~~~~~~~~~~~~~~~~
(經過一陣子撕殺慘叫後....過了= =")
雖然過關了,不過我承認那個的確對我
來說,還算有點難度....
後來我們就聳恿女生也去玩玩看...不過
只有我的敗金姐去而已..因為她穿的有
點少,我怕她失敗衣服不小心怎麼了
傷到大家的眼睛不好..所以把我的睡衣
襯杉那她遮遮醜>"<(←開玩笑滴啦...)
不過很厲害喔...過了..很想知道當時支
持她的原動力是來自於哪裡..
對了!還有去玩那個什麼泛舟的吧..第一次玩
的時候大家躲水躲假的..後來大家說,
好來狠一點的,再玩一次,都不能躲..
嗯,很好...第二趟起來...我濕的差不
多>"<....
最後最另我們想玩的就是那個新推的出
..飛鷹..什麼的,其實玩之前真的覺得
蠻恐怖的..不過後來玩完第一次後,才
發現不恐怖,而且非~~常的好玩..於是
馬上又去排隊玩第2次吧...這時候人變
多了,我們就幾個人看著那個吧...才
看到,下面根本看不到人,是殘影...
呼~的一聲,又上去了..呼!!又上去了另
一邊...不過那個真的蠻快的..而且是一
開始就爆快...不像有些是先慢慢的,然
後才變快...那個,真的很好玩也很刺激
尤其是第2次旁邊坐了一個大聲公...耳朵也受了不小的刺激=.=3
後來天氣蠻熱的,就讓人想到玩水,玩
水,嘿嘿,就是那個在入口不遠處的音
樂噴池的吧..等等等,咻~~開始嚕...
不過沒啥人進去..後來知道要穿鞋鞋才
我們當時還在考慮要不要進去裡面玩...
這時大家就考慮啦,因為鞋子濕了蠻麻
煩的,後來就不管3721的,就衝進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我們的精神感召....
開始也有人進來...不過那天我好像蠻
受到水的照顧...走到哪水柱就「噗」
噴出來...還不小心嗆到了幾口水...
10分鐘過後,沒了...一群人就大喇喇
的在旁邊那晾鞋子、曬衣服....
後來4點又快到了...我們也在那曬了快1
個小時的日光浴,正想要不要再玩的時
候,水柱又噴起來了...如果再玩,那
剛剛曬的1個時候的鞋子不就白曬的好玩
的..不過,後來還是不管了,穿起還是
濕濕的鞋子又往裡面衝..(這次依然是
開路先鋒)...不過這次後來進來的蠻多
人的,一堆小孩子>"<....
在結束了10分鐘的人水大戰後....拍拍
照,赤腳拿著鞋子往園外走出...一直到
了上車都沒穿上去,因為濕濕穿起來,
真的挺難受的...在車上,大家不知道有
沒有都睡,不過我是睡的蠻死的就是了
坐車回到了中壢...去一起吃晚餐..
可能是太累了吧,大家都蠻安靜的....
靜靜的吃完了雜排...就踏上了回家的旅途上了....
(回到台北車站,我還特地選了會開最久
才能到家的公車坐,不過還是一下子就
到了,因為我一直保持著-_-zzzZZZ睡
眠狀態...直接睡到總站下車剛好..真爽)
那天真的玩的蠻開心...不過我好像形容
的蠻累的...亂寫一通...>"<....

p.s固定班底萬歲...好happy,下次在找
個好所在一起去玩吧^^y(找碗中.....)

台長: 蘇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