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6 00:56:5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燕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家的Delphinium(飛燕草) 字典上雖翻成”草” 但我怎麼看它都還是花!?
它可是我等待已久的嬌客
其實早該在七月就開花 但是當時野兔猖獗 專挑剛茂新芽的植物吃!!! 所以不只飛燕草受害 其他像Hosta等也沒能幸免
簡討其原因(哈哈~佳欣就是喜歡把事情搞清楚!)
主要是我家的花花草草 算是街上最早種的 其他人家還在整地 鋪草坪 我就已經把花園的安置好了 三寶說 野兔當然不會放過這「饗宴」大塊朵頤囉~
後來呢…三寶就用細鐵絲網把這些花兒圍住 過了一段時間 兔子發現常常撲空 久而久之也就忘了…嘻嘻!

這就是我的飛燕草劫後餘生的模樣
真是越受折磨越堅強喔!

台長: Joyce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