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0 03:55:3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珠奶茶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我妹妹大概是珍珠奶茶迷吧!
溫哥華的幾家我們都摸熟了,
那家便宜又好喝、那家珍珠太軟沒嚼勁、
那家貴又小杯、那家口味創新…..
三寶很受不了珍珠奶茶,
他覺得奶茶本身很好,但為什麼要加黑不隆咚的”珍珠”呢?
在我看來,珍珠奶茶真的只是中國人的飲品,這裡還沒看到外國人手持一杯珍奶在街上走的,若是下次看到那可要衝上去訪問他一下咧!
三寶的妹夫”馬洛許”上次嘗一口,
被”突如其來”的珍珠噎到。
唉! 真是不懂得我們寶貝珍奶!
這裡有一家叫”綠灣”,妹妹說千萬別喝他們的原味珍奶,但任何稀奇古怪的口味都特別好喝!(四塊錢一杯)
綠茶冰淇淋珍珠奶茶、芒果冰淇淋珍珠奶茶,是姐妹之家票選最好喝的兩種(我妹妹住姐妹之家,大部份是從台灣來的姐妹,所以有志一同、鐘愛珍奶。連從韓國來住的姐妹也上癮,還說回韓國要開一家。)
這裡的行情平均是三塊五一杯(500cc),約合台幣70元
跟台灣比當然貴死了,但因為物價不同且外銷地跟原產地的價錢本有差異。
誰教我們愛喝呢?
很”幸運”的,我家附近的才兩塊五一杯,且是750cc的,珍珠大顆又有嚼勁!
市面上也有賣生珍珠,回家自己煮。
最近妹妹終於”研究”出來怎麼煮,才能把珍珠煮得像外面賣的一樣好吃。
我也準備跟她請教,自己煮來吃。
當然一次不能煮太多, 因為三寶絕不會好心幫我吃。
既然這樣 待會就去買!

台長: Joyc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