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5 14:07:3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州之旅(二點五)—南奧勒岡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住宿一家名叫”戰石”的旅館。結果隔天起床,東西收拾收拾便坐在窗前吃早餐,我心想不如把窗簾拉開,或甚至打開窗透點空氣。三寶也不反對,他說反正也沒什麼風景。不過後來證明他錯了。就在我打開窗戶之後 ,一陣涼風進屋,隨著風向外看,兩個人都呆住了。海! 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居然還是中文。原來我們住的旅館,擁有五星級的海景! 難怪老板娘昨晚直說可惜。
本來準備好好享用早餐的我,突然發現老公已經迫不及待的往外走。三寶就是這樣,海對他的吸引,應該超過所有的事吧! 原來他已經把早餐塞完,一面走一面還回頭提醒我待會在海灘見。我也只好匆匆解決早點,去海灘與他會合。
那景色果然壯觀,巨浪拍打在石頭上,激起水花還帶聲響,非常震憾人心! 旁邊有一個小小隆起的陸連島,這就是”戰石”(Battle Rock)。不過此石非彼石,大概是形狀像顆石頭吧! 這頂上葬了一個人,原來這塊小島是有歷史的;當初白人佔領這附近時,被印地安人擊退,退到這小小的島上等候救援。之後 (忘記隔多久) , 白人又來了,這次他們終於擊退印地安人。所以葬在上面的,就是其中一位白人。不過在我這個第三者 (黃種人) 看來,這塊解釋牌大概不會取悅印地安人,且連我都覺得用詞有點偏頗。不管這些,我們在海灘上撿了塊樹枝木頭那一類的,上面的紋路很有特色,摸起來很有質感,
回到旅館整理行囊,就退房出發了。今天我們預計一路殺到南加州—安那翰!

台長: Joyc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