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12:25:4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用過快鍋?快鍋就是俗稱的壓力鍋
快鍋的好處數之不盡 雖然價格比起普通鍋子要貴個好幾倍 不過省下來的時間可是錢買不到的 我用的快鍋是媽媽送的 那年剛好鍋寶在推廣它們的快鍋 媽媽說看到這鍋就想到我 加上一堆贈品 媽媽毫不猶豫的就買了下來 然後她千里迢迢的運來加拿大給我 謝啦!媽咪

從來沒用過壓力鍋的我 其實對它信心十足 雖然聽說過氣爆等等的新聞 但卻還是很相信現代科技 不過每次壓力增加 鍋子開始發出”ㄔ ㄔ ㄔ”的聲音後 就看三寶擠著眼皺著眉的瞧著那快鍋 然後說:「這東西不會爆炸吧!?」 唉呦~是我煮飯耶 連我都不怕了 你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說到快鍋的好處 方便和省時就是它最大的優點 以我最拿手的快鍋紅燒牛肉來講 把牛肉塊在快鍋中過個油 然後把紅蘿蔔白蘿蔔 外國芹菜 洋蔥 蘑菇等倒進去 加上調味料 然後蓋上特殊的快鍋蓋 等聽到”ㄔㄔㄔ”後關小火 等15分鐘後就有好吃的紅燒牛肉了 所以如果六點開飯 我五點一刻才開始準備 電鍋煮白飯也很快 中間再弄個凱撒沙拉或炒個青菜 就是好吃的晚餐!

另外 快鍋烹煮出來的肉是直接溶化在嘴裡的 這點三寶可以證明 所以每次談到快鍋 他都會大力推薦別人去買*^_^* “The pressure cooker is really amazing. Everything Joyce cooks in it tastes great, and the meat is very tender. “ 哈哈哈 這你就懂了吧!

所以如果妳也像我一樣是個懶人廚師 投資在快鍋上絕對值得!

台長: Joyc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