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01:12: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我永遠都在自找麻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打算再買一條記憶體

所以把我電腦裡的拔了下來

到燦坤3C打算買一條一模一樣的

結果賣完了

打到回府 要把它裝回電腦

因為想偷懶 所以沒把主機橫躺下來就插進去

自以為插好了 開機

主機逼逼作響

心知沒插好 將電源關掉

此時一陣燒焦味傳來

知道大事不妙

記憶體燒壞了 誠如照片所見

現在可好了 我真的必須去買一條記憶體了

而且其中一個插孔也燒壞了

我只剩一個可用

另外還有哪些地方可能也燒壞了

那事情就麻煩了


明天要把整個主機拿去送修 非常好

我永遠都在自找麻煩

永遠都是自己把電腦搞壞

台長: 無風雨無晴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