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04:39:5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篇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堆積了太多太多未記下的事,只好寫在同一篇了。

(一)
前兩天去慶祝了兩個好朋友的生日,為了這樣,我還盛裝打扮了,穿上了好久沒穿的裙子出席。
好久沒像以前這樣玩的開心了,沒辦法,誰叫大家都忙呢?從前說過一年去一次的camp也無法實行,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有一生的時間。
我們先去了女人街旁的其中一家店吃晚飯,大家拍了好多照片,後來,又找了一家樓上咖啡屋聊天,聊了一陣子,就到了送禮物的時間,所幸朋友喜歡我挑的禮物,只要她們喜歡就好了。
然後,大家說到了自己的近況,都是些上學的問題,我只靜靜的聽著。阿飯見我完全插不上話,擔心我感到被冷落了,又問了我一些奇怪的問題。其實不用擔心我,大家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我其實覺得,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在讀書,我應該負責記下大家上課、放假的時候,編好約出來見面的時間,可是我太懶了。
結尾,我們各自回家,阿詩說起了我的日記。她說有一篇令她很感動,裡面題到我們的友誼。其實,寫過什麼我都不太記得了,只知道那是那時候最真實的感受,只想把它記下來,日後再看的時候會回心微笑。
我還得謝謝她哩,難得她會細心去想,然後找出問題所在再解決,真的,很謝謝她的有心。
愈是要分離的時候就愈捨不得,要不是顧慮到她們第二天要上學,我早就嚷著要聊個通宵了~

(二)
馬會前陣子升了兩個超帥的組長,帥絕人寰,驚天動地,根據內幕消息,組長團更稱他們二人為「亂黨」,因為他們帥到令女生們亂成一通了。
特別是我看上的那一位,阿丈,更是令人驚為天人~高挑的身型,有神的雙眼,嬌艷欲滴的紅唇,哪裡不是眾人焦點所在?
真想跟他們混熟一點,再帶他們遊街,炫耀一番。

(三)
在網上認識了個台灣人叫阿慶的,笨笨的又呆呆的,他說我好好玩,很會搞笑,我嚴肅的樣子他可有見過?我有深度的樣子他也不知道~
不過,跟他聊天滿開心的就是了。

(四)
好朋友身邊出現了個帥哥,加上她的男朋友身處異地的關係,令她開始對自己跟男朋友的這段關係感到困擾。
我想告訴她,樣子不是挑選另一半的最大要點,很多時候我們要跟那個人相處過,才知道那是不是最適合的對象。雖然我只見過妳的男朋友一次,可是,我看得出他是可以倚靠一生的人,他對妳這樣的好,不要因為一些小小的問題而對他大發脾氣吧,換轉是別的男生,也許早就以這個理由而分手了,可是,我想像到,當妳對他發脾氣的時候,他只會扁扁嘴,委屈的接受了,然後又想辦法逗妳開心。儘管他不在妳身邊,他還是努力的每天給妳打電話,讓妳感到他其實並沒有離開妳。對於這樣體貼的男朋友,夫復何求!!
可樂,我們經常見面,我知道妳為什麼突然變得煩躁,是因為他太好了吧,怕妳自己愈來愈離不開他吧!為何不老實的表達出自己的真實情感?就像你們經常在電話裡說著肉麻情話一樣~
人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很重要的,至少,妳男朋友給我的第一個印象,令我覺得他很好相處,我不是在為他說好話,而是,想妳知道,珍惜眼前人,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台長: 祖飛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