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00:31:0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從廣州回來,
等弟弟下班回家我就給他一個袋子,
裡面是我給他買的兩件衣服,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洗完澡出來我看到那兩件衣服翻出來了,
他應該有看過吧...
其實我是打算把衣服放在他床上,
有沒有發現到就隨他了,
可我還是親自把衣服給他還說了一句:「買了兩件衣服給你。」
語氣很平淡,
他也是零反應。

我在想,
我跟弟弟之間的關係可以回復像以前那麼好嗎?
我不想因為我那個外婆就失去了我唯一的弟弟.....

弟弟晚上出去後回來,
把一袋「東西」放到我面前,
那是pancake,
他自己也在吃,
他一句話也沒說,
可我知道那是他買給我的,
因為我爸不吃甜的,
他也絕對不會給我媽買東西吃,
如果是買給外婆的話他一定會說。

媽媽出來問:「那是什麼東西?」
我說:「那是阿飛買的。」
你們感受到那時候的尷尬嗎?
你們感受到那時候的不自在嗎?

等阿飛回房間後我才把pancake拿出來吃,
還跟媽媽分了一半,
我很開心,
真的,
我很渴望,
跟弟弟的關係可以一點一點拉好,
像從前一樣。

我做了夢,
夢見我幫我弟弟慶祝生日,
還做了生日蛋糕,
可那只是一個夢。

台長: 祖飛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