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21:52:44|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精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寶貝的生日 算是精彩落幕

雖然 一切都很趕

從卡片 到佈置 都匆忙的在半天內做完

這中間還去拿了禮物

真的是不重要的狂做 重要的偏偏都不做

不過寶貝很開心

晚上還去跟寶貝的朋友吃生日大餐

有沒有這麼超人氣呀!!!!

不過看到寶貝開心 我也真的開心


希望每一年 都可以這樣給妳一個surprise









隔天又去新莊體育場 愛心義賣

寶貝的衣服很奇特 大家都紛紛來看

來買的也挺多的

真的累死我了

我要大睡一番啦!!!!




台長: 【柚少爺】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你的你的我的我的】 |
此分類下一篇:【這年聖誕夜】
此分類上一篇:【純粹驚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