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1:10:34|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魂北宜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宜公路 明不噓傳的恐怖

我竟帶著兩個也同樣跟我不知死活的傢伙一起前往

3點39分 從三重出發 到新店時已經4點多了

在7-11買了點零食飲料後 四點41分

上路北宜


走了有好一段路 一直都覺的除了小克的車外怎麼後面又多了一台車

在大佛停下來時 才知道 不是我的錯覺 原來是位環島人士

真是嚇死我了 想說是不是我眼花了

看到我們也要上北宜 問了一下想要一起同行 我們也ok

不過有跟他說我們可能到了坪林就會打道回府

等我們到了坪林時 在7-11跟他合照了一張

當做留念囉 有遇到這樣一個人 還挺好玩的




後來聊天聊一聊 想說可以再往前一點點 到那個可以看的到蘭陽平原的涼亭

時間也不趕 就又出發了 中途還在大馬路上大膽的躺著拍了幾張

真是不怕死呀!!! 不過還挺好玩的


到了那個涼亭也6點多了 停留了一下 那個環島人要繼續出發

我們則回頭 回到台北市 中突就已經開始下雨了

沒有雨衣的我就一直延路拿著上次去泡溫泉時買的毛巾擦臉

到了公館那邊 我竟然ㄌㄟ殘了 車子打滑出去

我也像滑壘一下滑了出去 還好只是擦傷

原本想在後面的小克有看到應該會停下來

結果等了很久竟沒有 是烏龜騎車嗎??

還好有好心人幫我把車牽到旁邊去 休息了一下 就趕快回家


今天真不順 吃飯臉被噴到 又ㄌㄟ殘


該是我去拜拜的時候了!!!!!


My pride 北宜公路

台長: 【柚少爺】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是一定要的】 |
此分類下一篇:【玩瘋了】
此分類上一篇:【燙皮溫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