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1:44:4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狐狸花 打來我家 *

鈴鈴 )) 鈴鈴 ))

我: 喂 找誰 ?
狐狸花: 喂 鳳梨噢 你怎麼那麼快就在家?
我: 剛看完電影 老爸在我回來壓
狐狸花: 蛤 你剛剛部是在我家外面
我: 屁臘 我跟我爸她們在看電影 你誰?
狐狸花: 我芫芫 你剛剛打給我說 你在我家外面
我: 最好噢
狐狸花: 你真的不知道噢 
我: 恩
狐狸花: 他一開始說他是張文彥 我說他的聲音不像 他又說他是琦琦 我說 你是鳳梨把 他說 你怎麼知道 !!
我: 狗屁臘 是我?
狐狸花: 那 ~ 是不是你那些學長學姊?
我: 我哪之 我又沒給他門你家電話 他們也沒那麼閒
狐狸花: 你應該也沒我的電話把
我: 恩 好像
狐狸花: 你有沒有跟你那些學長解說我的事
我: 我哪之 忘了
狐狸花: 應該有八
我: 恩 那就有
狐狸花: 會不會是她們常聽你說我 想幫你教訓我?
我: 我哪之 我要去看電視了 掰
狐狸花: 那.. 我們算合好媽~
我: 我哪知 掰

嘟 - -

糙 煩 !!
打來我家無聊噢 ..
去去
也不知道誰打給他的 ˋ3ˊ !!
教訓教訓最好臘 !!

台長:  帳號bibotwo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