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3 09:35:1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r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才出门,在家里闷了一天~
没有什么事情,生活总是这样过,我想对的起自己。
知道他们在打篮球,可是我没有去,也许只是想逃避。生活的片断。
阳光微微的斜照着,引出我灿烂的脸~
我还年轻,我这样想~
曾经经过一场生离死别的爱情,我还能好好活着,我知道、
春天来了,生命会在开始,在温暖风里我会想起家乡温暖的水边,有着可以触摸的水和无法触摸的爱情。
今年立春比较早,可是我现在才感觉到,也许是后知后觉得缘故、
和我相交18年的朋友喝酒可能更惬意,至少,可以胡言乱语~~~~~~
这样的一个季节总是让人联想到爱情,可是我在沙漠里。。。。
我珍惜幸福,珍惜别人的幸福,所以我会沉默地面对自己。。、
谁知道呢。。。。也许你喜欢一个但是你不能给她幸福,所以还不如沉默在哪里让别人给她幸福来得实在,我这样想~
有时候我觉得我是很傻B的那种男人。不少人可以无所顾忌的去爱,而我不行。。。
我害怕被人伤害,所以又躲避着伤害别人。
有时候义无返顾。有时候若即若离,有时候无所顾忌。有时候小心翼翼
刚又被几个小女生缠上,还好我躲得快,看看自己,没有什么特别,天知道为了什么。、
算命的说我这辈子只会为自己爱的人栽跟头,我想我也认了。
人干吗要那么完美,我现在有的不少,还要贪婪什么。
这样的一个季节有风,但是吹在脸上没有寒意~
这样的一个季节没有你,可是你在我心里
这样一个季节有期待,至少会看清~
也许出现的时候没有歌舞剧,但是会在我生命里留下烙印、
谢谢告诉我春天来了,我知道如何去体会~
这样的夕阳很美,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见~
也不知道你什么心情,知道这样一切都是为了你。
这个世界一切都是为了你


台長: LouLou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