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22:43:0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回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破戒了..

因為痞子蔡也小因為公司書展八折..

同樣的也搞笑了..

該怎麼說..

通常是不買沒看過甚至沒看完的書..

也通常不買短篇的文章..

因為我總會以剩餘的厚度..

來衡量故事的進行度..

或者說是掌控全局..

就不知道昨晚看到第一回合完的錯愕..

也好..

剛好可以早點睡啦..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這是書名的由來..

地點在我的母校高二教室..

或許他總是這樣讓我覺得格外親切吧..

由於45分鐘的交錯..

溝通只能依靠一天一次的紙條..

很美而且一點都不蠢..

因為能留在我抽屜的..

都是一字一句寫下的書信..

所有MSN或是E-Mail..

看起來感覺就是不同..

更不用說隨時會被撤銷帳號的BBS..

以前光是看到筆記本上的三個字(註:猜猜)..

都會覺得很幸福而笑容洋溢..

 

但是..

令我無法忍受的是..

Diamonds and Rust 隨著時光而遞增..

他們卻把感情交給命運..

或許這是另一種文學美..

卻蠢到不行..

 

金錢工作玩樂或其他都可割捨..

唯有感情不行..

不管是家人朋友或戀人..

能夠相處的時間真的很珍貴..

不然以我這矜持的鳥個性..

一個人終老也是剛好而已..

可惜總是懂得晚了..

 

別到最後只應了張愛玲的一句..

我們回不去了..

 

註:你醒啦

沒人猜得到吧..

嘿嘿..

PS.順便哀悼陪我上山下海十年的破車..

巧的是我換了雪狼的親戚..

如意奔騰..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