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9:58:3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與記憶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悲傷..
是一條漫長的路程..
我想我已經走到尾聲..
只要再幾次的大慟..
那應該也是結束的時候..

很可怕的是..
當我慢慢不再悲傷的同時..
過往的記憶似乎也漸漸離我而去..
彷彿生命在那一刻已得不到證實..
而周邊的一切..
我們在生活工廠買的仙人掌..
一起佈置的魚缸..
這些具有生命的東西..
終有一天會像那枯萎的仙人掌..
消失在被遺忘的角落..

記憶的消退..
對我就好像生命的流逝一般..
少了這些象徵的意象..
如同日出印象沒了太陽..
什麼..
都不是..

於是矛盾的我..
最近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爬山..
雖然人事已非..
但在山上的感覺是不會變的..
也許這是我回憶的唯一方式吧..

台長: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