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7:05:0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夜的清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涼,其實在台南算是很難得了..
特別是在我家..
想不到昨天這麼幸運..

凌晨一點滴滴答答下起雨..
由小轉大..
突然間一股涼意竄上心脾..
彷彿連思緒也更加清晰..
記得妳昨夜有問了一句..
漸漸的不在乎是否是因為不愛妳了...

嗯..這是個好問題..
當下我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
等回到家,寧靜的聽著雨聲..
又想到出神..
這是一個弔詭的情況..
妳不在,我心慌意亂..
妳在,心便很安定..
在乎與不在乎同時出現..
實在無從判斷起...
只是心中的理智,直要我保護自己..
這或許是不在乎的源頭吧...



一邊讀著交通法規,一邊看著大唐雙龍傳..
看完了兩片,改聽MTV...
恍恍惚惚聽了幾首..
突然一陣熟悉的音樂傳入耳中..
抬頭一看,看到莫文蔚..
看到"你給我多少時間"..
之前很喜歡的歌..
此時聽起來,感觸更深...

你給我多少時間
詞:周耀輝/李焯雄 曲:馬怡靜

Hey,到底要多少時間
才能真的互相了解
Oh~ Hey,到底要多少思念
才能抓住你的視線

Hey,我就在你的身邊 卻又隔一光年
究竟只差一瞬間或永遠
愛是兩個人的原野
可我一個人狩獵 什麼過眼
在你再消失以前
你給我多少時間
Hey,愛就在你的身邊
可是你看不見
究竟要走到海角或天邊
才是兩個人的終點
可我一個人擱淺 什麼雲煙
我給你一場愛戀
你到底給我多少時間 Hey~~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