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04:06:47| 人氣2,5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ggleas蔬食.舒食之豪華早午餐饗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闆娘特別給網友的優惠,列印此dm享有嚐鮮優惠價
早午餐時間 AM 9:00~12:00 優惠只到4/30止,
因為桌數有限,務必先預約訂位哦!
網站新開幕,可列印優惠券哦
網址如右:http://www.snuggles.url.tw

在我的部落格文章裏寫了一篇關於蔬食介紹-Sunggleas蔬食.舒食餐廳介紹,
這篇文章已經沈下去有段時日了,後來在我另一部落格中
很驚訝網友勳妹竟然把這文章找出來,還留言告訴我有好料推出,
這麼湊巧我們這群三姑六婆美食團早就訂好4/3要過去那兒
這下非得好好打探秀英又推出什麼新食材!
原來秀英開始試賣brunch,也就是早午餐!什麼是早午餐呢?
在英文裏早餐是breakfast;午餐是lunch,取了早餐的頭及午餐的尾字,
合起來就是brunch,這是後來才發展出來的英文單字,
因為現代人忙碌,三餐不定假日常常晚起,
錯過了早餐時間,吃午餐又嫌太早,於是就有了早午餐這個名詞囉

現在就來介紹秀英推出的早午餐(1+2+3):
1.如圖:
熱熱的一碗蔬菜湯,配上高纖烤餅做開胃菜非常對胃,清爽不油膩~
2.高纖蔬菜三明治;蛋烤乳酪三明治;鮮菇蛋餅(三選一)

若你是吃全素的,不一定只能吃高纖蔬菜三明治哦,
只要先跟老闆娘說明你吃全素,秀英會特地幫你將蛋的食材去掉,
所以三種都可以任君挑選哦!
3.原味優格+自製果醬;自製豆漿鬆糕+地瓜起司抹醬;豆奶咖啡或豆奶紅茶(二選一)

光看dm我的口水就快流出來啦,推出早餐後,老闆娘調整了營業時間
平日晩餐若是沒有提早訂位,老闆娘會縮短營業時間,
由於我們是老顧客吃到變朋友,所以當天晩餐特別開放給我們這桌老客人,
秀英特別作了一分早餐的蛋餅給我們嚐鮮
我的兩光相機拍得不好,請各位見諒,

大量的蔬菜加上起司,最特別的是這個蛋餅餅皮
讓我很好奇的是因為素食是不能用葱餅皮,一般素餅皮吃起來並無特別口感
但這餅皮硬是要得~餅皮的邊緣煎得酥酥脆脆,中央咬起來QQ有嚼勁,
餅皮完全不吃油,所以吃起來不似一般蛋餅油膩
晚餐的甜點,秀英特地拿出地瓜起司抹醬讓我們沾沾看
地瓜是個很通俗不起眼的食材,很多人並不是很愛吃地瓜(除了烤地瓜外)
但是經過秀英的巧手,地瓜起司抹醬,即能像奶油醬的口感,
又能保有地瓜的清甜,真是好吃極了~

假日想要好好犒賞自己,不妨來這兒吃吃幸福的BRUNCH哦!

台長: Jonnie
人氣(2,5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時蔬慢食風之「水來青舍」

*貓漾異天使*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也要去吃吃看!!
2007-04-11 02:35:13
版主回應
一定要去吃啦,對了,記得去列印優惠券哦
每人的味蕾要求不一樣,但我敢保證食材都是新鮮健康的,而且老闆娘-秀英是很用心烹煮的哦
2007-04-11 16:3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