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07:24:0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的獨白】不愛你,是我很愛很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從前家前巷口的燒肉飯,老闆堅持現烤,
要傳遞給客人一份烤肉香、有溫度的燒肉,
那一份為感到幸福,堅持的心意。

想起離家100公尺,吃了二十一年的早點攤,
總是拒絕速食餡皮,傳統現製著蛋餅,
總是將豆渣曝曬陽光下,拒絕了使用豆腐店的豆漿,
拒絕了便利,堅持替客人保持著品質,
傳統味,那一份為感到幸福,堅持的心意。

想到老邁的二姑,有車有樓,子女有成,
固定的捐款,還加入拾荒的行列,
一份為感到幸福,而堅持的心意。

想到了父親,三十年來為家庭的打拼,
做子女的我卻無法好好分擔這一份心意。

如今,我要離去,指向未知的變局,
不管為了什麼理由,不管是父親,
是你,是養老院,請你記得,
我想要更好的心意,一份為感到幸福而堅持的心意。

你不經意地問,我愛你嗎

我不愛你。
愛你,已不夠替我說明。

我,
很愛、很愛很愛你。

台長: 小朋友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荔兒與楓兒的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天空的獨白】浮雲
此分類上一篇:【天空的獨白】壞掉的鐘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