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07:06:5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的獨白】愛你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是否獨白,但我知道你終將看見,
所以文字不孤單,我也不寂寞。

總有說不完的話題,轉在我腦袋,
一夜一萬字,或許只有一千零一夜的能耐,
無論是把一個點擴成面硬充成世界,
或者是把一個世界聚焦成面縮為點,
就像春蠶把絲吐在轉不停的織機才甘心死去。

唉,好久沒嘆氣,
喔,當初傳說中的唉唉詩人呢
還是超齡老頭級數。

總喜歡把你逗笑,再讓你莫名感動
最後看著你破涕而笑的模樣。
也因為喜歡,反覆這樣的事情,
我樂此不彼,你也不厭倦。

若這世界上,最有愛心又有耐心,
願意陪我玩小朋友遊戲,
就只有你。

因此,如果愛要有理由,
這個理由,讓我愛,
然後,我很愛你。

台長: 小朋友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荔兒與楓兒的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天空的獨白】種子
此分類上一篇:【天空的獨白】兩年份的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