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1 15:09:2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你吞了我的靈魂八分之一
你說為何是八分之一
我說八分之一是個好等分
你說有多好
我說可以用來照顧你下半輩子那樣的好
你說那太少

我說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你說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我打字速度遠遠比不上腎上腺素分泌的速度
你來不及追上我像是接力賽永遠接不到棒一樣
我來不及說的話一顆顆的被丟進火爐裡把我的情緒給燒的紅通通
我火大
我說算了
你說....
我說那八分之一給你好了
你說...
我說我不要了
你說...
我說我們來賭緣份吧
你說...
我說錯身而過的賠率大
你說...
我說這樣是好是壞呢
你說...

我說我說我說
怎麼

我都聽不到你說

台長: 魔人啾啾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