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20:15:0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婆婆

在這特別的日子雖然不可以幫妳過個特別的生日

但希望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可以看見我的用心我的心意

或許不貴 也或許不是那麼高級

但那些都是我親手去做的喔

原本我是想說要做東西給你吃的 但我們要上班

那我就想說要帶你去吃不一樣的 但你又說不要 太貴

頓時間覺得沒錢真的 好 苦 不可以給你最好的

不可以帶你去最好的 對不起

但回家之後聽見你說 你ㄉ朋友很羨慕

這時的我發現我的心溫暖了許多 也知道你很喜歡

婆 謝 謝 你

我相信以後ㄉ我 未來的我

會給你更多ㄉ驚喜 更多的溫暖

只要你還願意留在我身邊


超想你的公公


台長: bule~jones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