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3 09:52:52|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腰"閃"到~~~真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痛喔!!!  沒想到又"閃"到了~~~~

原本就有舊疾的我  心理正在暗自慶幸 這次也許可以逃過  沒想到~~~~

為了一個要丟掉的垃圾  代價真是高啊!!

某天的晚上 原本已經累了一個星期的我 終於還是發作了......

就在此時會有深刻的感受----那就是 "有家人的感覺真好"

一動也不能動的我正在思考要如何起身 

只好自己輕輕挪動身體找牆壁依靠緩慢站起

好不容易拖著腳步走到客廳沙發 平時愛坐小板凳的我 

頓時覺得沙發真是"天堂"啊!

在這時候 就算想要喝一杯水 就像"沙漠中找綠洲"一樣的辛苦

家人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啦! 

平常我為"人人" (家人)~~~~~唉 ~~~~"辛苦"

不過這時就.....  人人"為我"啦!!

一連過了三天的"皇后"生活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人生中難得的"好命"  也許真值得走這麼一遭~~~ 

p.s.真是掙扎~~~不過還是"健康"最重要.....麥擱來啦~~~~~~

台長: EVA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哇~~~蟑.......螂.........!!!
此分類上一篇:心驚驚!!!

(悄悄話)
2011-06-13 16:18:3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