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8 09:23:43|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話~~閒聊~~

最近在我的F B看到一篇廣告,

標題上寫著:5 0年後你長怎樣~~

這標題著實吸引到我,

所以~~~~

我下手了😁😁😁😁。

-----------------------------------

話說:心裡清楚知道,看看就好,

但還是會有好奇心作祟,

想知道未來的我長得什麼樣~~

所幸就把它給按那麼個一下,

而且真心覺得現代科技““有夠利害””,

一張照片即可完成未來的走向,

也可以走進過去,重返青春😁。

讓現在的我和未來的我相互打照面,

更讓我找到過去的我,

三世同存😎😎😎。

~~~~~~~~~~~~~~~~~~~~~~~~

雖然結局是滿意的😂😂

但自欺欺人的心也占了不少的比例

下面就是我的結果

不知各位看官覺得如何😄😄

如果說:5 0年後的我還長這樣,

我想我可能成妖了😱😱😱😱,

因為如果5 0年後我也上看9 0好幾了,

長這樣不也太不真實了吧😝😝😝😝,

 況且我還試過用不同照片去連結,

出來的結果都一樣是上面那張,

可見所得到了都是看看就好,

好玩一下~~

台長: 文字組合機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4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