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03 23:11:57| 人氣5,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休假的我睡眼惺忪

在這凌晨三點鐘

置身未知世界中

看著雙腳騰空

騰雲駕霧在風中

我的心噗通、噗通

念頭一閃即過

 

今日休假的我眼神朦朧

在這夜裏寧靜中

彷彿聽見鬧鐘

一個回頭敲打著我

不小心跌坐

彎身起坐才發現原來是夢

🌟🌟🌟🌟🌟🌟🌟🌟🌟🌟🌟🌟🌟🌟

你/妳

有多久沒有做過夢了

至少對我來說

Long long time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一到床上

馬上被召喚

立馬入魂

完完全全沒了知覺

也或許是我習慣了晚睡

然後睡眠又分斷睡

(例如:睡午覺,感覺好像老人般)

所以每當上床睡覺的時候

馬上成豬公一隻

等有意識的時候

就是鬧鐘正在敲打著我🥰

你/妳呢??

是否正在努力的做夢呢!!

做過什麼難忘的夢呢!!

不管什麼夢

真心願大家都夜夜好夢

台長: 文字組合機
人氣(5,480) | 回應(0)| 推薦 (2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