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01:58:48|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給大家的一首歌~~告白~~

這首歌是一個香港歌手在台灣出的一張國語專輯,這一張專輯是我個人很喜愛的,
也許在台灣他不是很紅,也許他的這張專輯不是很熱門,但是我想只要是喜歡抒情
歌的人,應該也會喜歡的。目前已走出失戀陰影的我,從新再聽來,總是有著很特
別、很特別的感覺,我不知道如何說,反正把這一張專輯推給大家,喜歡的人可以去找看看(現在在唱片行可能會找不太到,可能到二手唱片找一下吧)。


專輯名稱:情牢

主唱歌手:李克勤

推薦歌曲:告白

寫詞:蔡議樟

寫曲:HIRO YAMADA


心有點倦了 長夜苦澀難熬 時間幾乎停止了
糾纏的思念 如潮水般圍繞 我該往哪裡逃

曾有的承諾 曾為愛無所求 你我終究分兩頭
該還的債讓我來還 該受的苦我來扛
真情一如以往

愛情它叫人瘋狂 卻又不得勉強
就算遍體鱗傷我也要嚐
就算愛讓人毀滅 我願再試一回
失去生命也不後悔
眼淚它一但流乾 回頭已經太難
所有理智都會煙消雲散
愛就要愛得徹底 痛要痛到谷底
愛恨癡戀只為你

台長: 文字組合機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