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01:58:44|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台灣原味-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套仔在連續假期前邀了一些高雄的朋友聚餐
地點就在離我家不遠的『新台灣原味』

新台灣原味本館座落於鳳山火車站前,佔地約400坪大的懷舊餐廳,可容納約200人,是一家用餐喝咖啡談心的好所在。進入館內那一剎那,彷彿置身於光復初年老舊的鬧街,那份幽古思情,不禁令人“wow”!深深感動久久不能忘懷;在此享用古早美味的同時可聆聽20年代懷舊台語老歌,緬懷過去。館內所陳列之古董高達兩百多種,舉凡早期柑仔店、三輪車、賣雜貨、電影海報、大同寶寶及各式各樣鐵牌,令人讚嘆。

菜色方面可分為:台灣名菜、客家名菜、精緻套餐、健康火鍋、冷熱飲等共五大類,100 多種不同菜色,其中以古早味之冬瓜封加高麗菜封、滷豬腳、仙草烏骨雞配上熱騰騰的菜脯飯、豬油拌飯或地瓜飯,讓人恍若於客家農莊做客,主人特別為您準備的古早味佳餚。為迎合年輕族羣味,亦推出蜜汁羊/牛小排、紅燒牛腩、糖醋雞丁等酸甜、可口、清新美味之套餐。
火鍋方面:
各式口味的火鍋如:咖哩、鯛魚片、原味鍋、泡菜火鍋...等多達20種,供客人選擇享用。
館外區有二節日據時代火車廂,可供客人用餐,在享受懷舊鐵路便當搭配持調飲料時,憶起兒時之記憶....

而我家這邊的店面是最近1~2個月新開的,無時無刻都看有人在外面排隊等用餐




訂位櫃檯就在 榮珍行 的下方,小小的一個攤位卻擠滿了人
裡面的服務人員 各各穿著袖有『新台灣XX』的卡其制服 並掛上臂章
或許是要配合整個餐廳環境所設計的吧!

雖然有訂位的櫃檯 但是新台灣原味 假日似乎是不接受電話訂位喔!
要現場訂位 而且要人全到齊才可以進場用餐喔!
各位不要像我們一樣 傻傻的在外面等 而沒有進去訂位 0.0
結果多浪費了半小時XD

在等待進場的同時 我跟忠憲 還有阿耀發現了 粉紅女孩
結果在按下快門時 竟然被蘇拉擋住了 -.- 害我又要多浪費一張底片
不過 誤打誤撞的蘇拉照 似乎 還不錯看呢 漫帥的 可以拿去幼稚園騙小孩

在等待的同時 我也趕緊把握機會 將附近的環境按了幾下快門
結果 回到家才發現 忘記最重要的 公車照

終於 有位子讓我們可以坐下歇腳 然後看看這裡的"咩紐"
開始一人一句 此起彼落 的向威特 點菜
感覺就像菜市場 在買菜一樣的亂
但是不知道哪個 手賊 竟然趁機把要喝水的杯子疊成這樣@@

拉哩拉扎的 亂點 就點了15道菜 -.-
我連話 都還沒開口講 菜單就已經點滿了 XD
到底是誰點了兩樣菜 給我自首....>_<"

這個就是幫我們點餐的 威特
看到她 感覺是像瓊瑤電視上跑出來的 *_*
不過沒想到 我們那樣凌亂的點餐 她還能一一記得 真強

PS.不過偷拍時候 還是被發現了@@"


等了10幾分鐘 終於14道菜 都已經上桌了
就差第15道菜 五更長旺
不知道是哪個笨蛋想出要15道菜全到才要用餐
害我們只能 望菜止餓 而不能夾菜
使得每個路過的人都會 不自主的往這邊瞄一下
好丟臉= =+

從訂位到吃飯總共花了一小時
從吃飯到結束確只花了15分鐘
從杯盤狼藉到乾淨的桌面只花了5分鐘
真符合 社會上 限量是殘酷 的定義
不過在收盤子同時...可以請問上面那幾個人 你們的眼睛在幹麻 0.0
一個一個都往小妹妹的身上看
有鹹魚喔!

台長: Jon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正
哈哈哈

我喝水杯子疊成那樣的人就是我...
2007-05-14 22:3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