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2:30:08|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Rain】Rainy Day in Taipei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現場有不少的突發狀況,也因為這樣,這兩場演唱會是如此的獨一無二。智薰跟台下的互動,就像是同樂會,一來一往的歡笑和感動,不是一個人賣命地表演。

第一天他淋了雨之後,四處搜尋了一下,發現脫下來的白襯衫已經被工作人員偷偷收走了,一時間沒東西遮,可愛的是他還先看了一下觀眾,再來才跟大家一同不由自主地笑出來(他真的很有搞笑天分耶),最後他只好撿起另外一件橘色皮外套來穿。(台上散著這麼多衣服喔?哈哈)

還有就是兩天的中文教學,在智薰說得太過奇怪或是他有點遲疑的時候,大家還紛紛對照字幕幫他先念一遍,但是你想想,一大群人他哪聽得清楚?但是他還是努力地辨別,還真要更正無誤了他才肯繼續。他怎麼知道對了呢?呵呵,他每次一說對,大家就立刻給他一陣「愛的尖叫」。就在他一句,下面一叫的熱烈往返,中間再穿插著他停不下來的超可愛「對不起~」跟「沒關係~」,智薰付出的誠意與雲的回饋是這場演唱會最珍貴的地方。

不只是雲,所有參加演唱會的歌迷都棒得沒話說,那些在場外收到我們小白雲的大家都很幫忙,我們想讓智薰感受到的驚喜,藉助著大家,確確實實地在演唱會上讓他知道了。

當「To You」的音樂響起,Steven舉起手上辛巴拉小白雲,我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上空灑下細如白雪的紙片,落在滿場層層白雲上,真的好美,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景象。

如果真要說,就是愛吧。

智薰在T形舞台後端看著前方,步伐變得奇慢,他沒有走向前伸的舞台,就只是在可以看見全場的橫向舞台上,緩慢來回的走。他沒有說話,也沒有跟著音樂唱出任何聲音,就只是看著我們的白雲,看著眼前這片為他而存在的雲海。

他有沒有被感動呢?他始終沒有說。我們只能不停從他的動作跟表情來猜想他的感覺。真正的感受只會放他的心裡,只有他自己知道。這就是智薰。朵朵白雲隨著他的歌聲搖啊搖,我沒有參與過這樣溫暖的演唱會,不是要他感動,也不是要他有所反應,小白雲只是我們想對他說的話,那句他常常唱給我們聽的話:「I wanna say these words to you~ I love you~」

最後安可曲,智薰帶著走向T字舞台前方,站在圓形旋轉台上向全場敬禮致意,這一段他們都玩得很瘋,智薰拿著水瓶對著dancer們頭上澆,原本之前都只是自個兒在玩,這次竟然冷不防對著台下的我們灑來。站得近的都逃不過濕身的命運,但是大家越濕越high,連智薰他們都已經整隊開始環場敬禮,喊叫聲仍然停不下來。
有了第一天的經驗後,第二天安可我們在智薰走向定位時,拿起了預備好的水,一股腦兒用力往台上潑。這一潑把鄭小子給嚇了一跳,還讓他嚇得跑回後面找掩護。dancer也開始加入戰局,台上台下瘋成一團。所有的人全身都是水,但是智薰看起來好開心,所有的人都好開心,我真的很高興我那天在那裡,親眼看著這些事情發生,親身參與讓這些事情發生。

最後,智薰拿著寫著中文的牌子出現,還有事先錄製的VCR,一次又一次說著他的感謝。智薰說:「請再多愛我一點。」這句話真像一句咒語,在掏心掏肺之後會還覺得愛他不夠。兩場下來,我掉了不少眼淚,有時在黑暗中聽著尖叫歡呼也會感慨地眼睛一酸。一切像夢一樣地開始,也像夢一樣地結束。有些事情卻真實地不能再真實,只是希望他玩得開心,玩得盡興,希望台灣讓他感覺到愛,我們這些像傻蛋一樣的fans的愛。

環顧滿地氣球紙片的會場,剛剛才在這裡像是上了天堂,現在卻什麼也不剩。很多人哭得稀哩嘩啦不能自己,我理解的,我卻沒有辦法安慰也沒有資格安慰她們。要多久才能從夢裡回來,我仍然不知道。

不是才離開嗎?智薰,我們已經開始想你了呢…..

台長: jolly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